热度:1315

团本MC熔火之心术士定位

术士
2019-04-16 19:42:04
又到了服务器维护时间了,趁次机会我跟大家讨论下关于术师在熔火之心中的定位。关于这点,相信大家也都有所了解,术师在MC中要做的无非就是--小鬼定位、放逐、DPS、DEBUFF、绑石头、发糖。

又到了服务器维护时间了,趁次机会我跟大家讨论下关于术师在熔火之心中的定位。关于这点,相信大家也都有所了解,术师在MC中要做的无非就是--小鬼定位、放逐、DPS、DEBUFF、绑石头、发糖。但这里面有很多细节问题和一些操作技巧,在次我跟大家共同研讨下,目的就是让我们术师朋友们共同进步和发展;既然我们选择了术师这个职业,那么我们就要做到最好—要做!就要做一流的术师!!

下面切入正题:下MC之前,作为一名有责任心的术师,首先需要做的工作就是收集碎片,至少要收集30个,以备不时之需。说到这里,术师朋友或许感觉没必要收集这么多;但是往往到了副本门口你就会发现—拉人、发糖短短几分钟时间你的碎片已消耗过半。或许你可以说:“我只发给战士们糖不就省下很多碎片吗?”。但是,做为一名合格的术师,发糖如同法师发面包和水同样重要;不光战士,盗贼、法师、猎人甚至其他职业向你交易要糖的时候,千万不要吝啬自己的碎片,有求必应才是一名合格术师。为什么这么说哪?记得有次MC,有位盗贼朋友在打二号之前向我要了糖;短短几分钟之后BOSS倒了,而我们团队无一人牺牲。打完后,盗贼朋友密我说:“多亏了你的糖,不然我就挂了...”。我听了后,感觉很有成就感—-在关键时刻我挽救了队友的生命,而我付出的仅仅只是一块碎片而已;如果我当时拒绝给他糖,而导致队友的牺牲,那我们团队就只有他一人挂了,这不是一个很大的遗憾吗?但最关键的是没能保住队友的生命,那是多么忏悔、多么惭愧呀!

上面说了那么多,无非是想说明我们要做个勤劳的术师,多收集一个碎片或许就可以挽救一名队友的生命,这是多么光荣的事情呀!

小鬼定位

下面我跟大家谈谈关于小鬼定位的问题:关于小鬼定位,首先你应该对宝宝的操作了如指掌,熟悉控制宝宝的各种快捷键。其中最主要的是:把小鬼的攻击类型定义为被动型,并且打开相位变换,再设置好小鬼跟随及停留的快捷键。这样做的好处是—小鬼是处于无敌状态,自己也很方便的控制小鬼跟随以及定小鬼。关于宝宝的快捷键的设置,你可以在按键设置里面找到副快捷键设置,然后设置自己喜欢的键位即可。我一般设置小鬼跟随为E键,停留为Q键;注意不要设置小鬼攻击键位,那样小鬼很容易挂,就失去了定小鬼的意义。还有比较重要的一点是:如何在MT获得血契的同时,自己和其他队友也能获得。关于这点,我们在定位小鬼之后,可以离开MT大约30码距离,看看能不能给小鬼加上反隐形,在刚好能加上的地方停留即可。在MT组的术师,一定要及时定小鬼,一定要有不怕牺牲的精神:战士冲锋时,自己紧随跟上---定小鬼、下虚弱、再闪开,一气呵成。这样才是MT组的合格术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