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4456

80级毁灭术士PVP逆袭80%血量进斩杀

术士
2022-06-19 10:23:24
据说魔兽WLK版本的PVP很有趣,主要是因为每个职业的强度更平衡,PVP弱势职业的“手牌”也多了,一些职业天赋综合能力,直接完全反击,这次是80级PVP输出最可怕的职业毁灭。在当年正式服用WLK的S7赛季,毁灭献祭触发点燃的天赋并没有被削弱。

  据说魔兽WLK版本的PVP很有趣,主要是因为每个职业的强度更平衡,PVP弱势职业的“手牌”也多了,一些职业天赋综合能力直接完全反击,这次是80级PVP输出最可怕的职业是毁灭。

  毁灭术在TBC版本的能力,怀旧玩家是显而易见的,PVE环境绝对是T0级输出,所以70级被玩家嘲笑为术士的远征,但在PVE环境中,毁灭术不令人满意,2V2和3V3几乎看不到毁灭,也就是说5V5有用但存毁灭术不如其他远程职业。

80级毁灭术士PVP逆袭80%血量进斩杀

  在WLK版本中,毁灭引发了一个转变。首先它获得了标志性的输出技能——混乱之箭。想必老玩家对这个技能印象深刻,没有急速加成需要两秒钟的施法时间,12秒的冷却CD,混乱之箭的伤害无法抵抗,目标上的任何盾和伤害吸收效果都被忽略,只要混乱之箭被击中,除非法师冰箱和骑士无敌能够抵挡。

80级毁灭术士PVP逆袭80%血量进斩杀

  在当年正式服WLK的S7赛季,毁灭献祭触发点燃的天赋并没有被削弱。混乱箭打韧性低的职业全暴击是1w+的伤害,再加上混乱箭的穿透效果,对方80%的血量已经进入毁灭斩杀线,因为技能太强且无脑混乱箭技能也被玩家称为脑残箭。

  除了伤害的提高,毁灭的控制能力也因为一个变化而大大增强。天赋中的暗怒从0.5秒的施法时间改为瞬发。看似时间差别不大其实是质变。瞬间暗怒意味着术士随时掌握主动权,即使被近战粘住,他仍然可以控制拉开距离,有了死缠技能,术士的操作变得更加丝滑。

  最后,毁灭最大的缺点,即生存能力,在WLK版本中也得到了加强。恶魔系的灵魂链接天赋向上移动,这使得术士能够在保持深度毁灭的同时指出灵魂链接天赋。20%的伤害减少使毁灭变得困难。指出虚空防护技能使其他法律职业面临毁灭。

80级毁灭术士PVP逆袭80%血量进斩杀

  然而,真正改变毁灭性技术生存能力的是新的传送法阵技能。刀锋山地图是术士的主场。一旦你感到压力,你就会跳下桥。只要对方追逐它,他就会立即把它传到桥上,在手掌之间玩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