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2643

TBC怀旧服术士T4毕业装竟有10件装绑

术士
2021-03-20 16:57:36
  与许多魔兽世界怀旧玩家的期望相反,等级70为T4阶段,法系的DPS(如巫师和巫师)配备了大多数毕业装备,只有不足7件来自卡拉赞和 其他组。 这是因为Mage T4套装的特殊效果并不

  与许多魔兽世界怀旧玩家的期望相反,等级70为T4阶段,法系的DPS(如巫师和巫师)配备了大多数毕业装备,只有不足7件来自卡拉赞和 其他组。 这是因为Mage T4套装的特殊效果并不强大,因此,如果仅查看属性面板,世界下降和制造业生产的设备就会更强大。 术士可以使用T4,但是也配备了许多BIS。

  我们主要从法师的角度介绍T4阶段的BIS。 术士和黑暗牧羊人玩家也可以参考它。 Birds and Elements具有更好的皮革护甲和锁甲,因此无需加入布甲的乐趣。 卡拉赞只有2件装备,那就是艾伦的魔杖和王子的斗篷。 它们都不是设备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完全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 许多人之前讨论过的王子匕首和其他装备实际上不及以前的世界BOSS“末日行者”。

  其余的拾取和绑定BIS设备并非来自该组,增强潜力的颈环是Shadow Labyrinth的蓝色套装,但综合属性是T4阶段中最好的项链。 塞纳里奥和玛瑟里顿追求奖励的两枚戒指-埃辛的礼物和深红之怒戒指都属于手,可以获取。 所有其他装有拾音器的设备由Shattrath NPC Kieras出售,需要交换品牌标志,例如“ Silver Crescent Sign”和“ Sapphiron's Wing Bones”。

  上面不难发现,所谓的毕业装很容易买到,其余都是服装和领带,可以在拍卖行或完成全球BOSS交易后购买。 第一种是两件套剪裁西装,法术击中头部和腿部,以及西装的特殊效果以增加法术伤害,这绝对物有所值。 这两件剪裁的布甲装甲也有宝石插槽,比T4套装的相同部件坚固得多,但直乃不及T4。

  裁缝还可以制作Frost Shadoweave系列布甲,它们是肩膀,鞋子和胸甲的零件。 法术伤害在同一部分远远超过T4,但护胸板也可以选择掉落在世界上的炽热红色长袍,因为霜冻暗袍长袍增加了。伤害是霜和暗影,红色是魔法 损害。 最后是裁缝腰带,同样是裁缝制作的,但它是紫色的高级服装。 材料更贵,价格绝对不便宜。 可以看出,制造业在整个第70层中都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该集团实际上没有生产大量的分度设备。

  其余的设备几乎全部被世界BOSS Doomwalker丢弃。 BOSS在黑暗神殿的入口投下了三个BIS,包括暴风爪,水晶护腕和愤怒火花手套。 T5小组在开幕之前并不比他们强。 法制设备。 特别是风暴爪,此匕首的伤害略低于王子的匕首,但有2个插槽,其实际属性要优于后者。 最后一个配件可以选择Darkmoon Card Expedition,当然,如果价格太贵,您也可以考虑吹牛。

  简而言之,在全面研究之后,玩家应该不难发现TBC更具灵活性和可变性。 BIS设备实际上可以根据您的属性要求和实际战斗情况进行调整。 这并不意味着T4集不容易使用。 世界BOSS的设备启动起来并不容易,而且价格绝对是非常昂贵的。 但另一方面,每个人都将带着60级金币前往外域。 从理论上讲,法师应该能够负担得起一切,而BIS的10件套完全在您的指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