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1852

一键输出宏 怀旧服新手狂暴战玩家福音

战士
2020-11-08 11:49:12
从服务器的开放开始,我玩的是战士,第一个牛头人的防御战士,后来是女兽人的两手暴力战争(KBZ),再到巨魔的两手暴力战争(KBZ) 速度,输出一直不在第一个梯队上,然后使用宏和一键


       从服务器的开放开始,我玩的是战士,第一个牛头人的防御战士,后来是女兽人的两手暴力战争(KBZ),再到巨魔的两手暴力战争(KBZ) 速度,输出一直不在第一个梯队上,然后使用宏和一键式剧本,输出基本上可以跟上第一个梯队,并偶尔获得第一笔补贴,首先共享宏,接口和一个 与新手一起单击剧本。

 

主要的4个宏

1、嗜血宏

#showtooltip 嗜血

/cast 嗜血


2、旋风斩宏

#showtooltip 旋风斩

/施放 旋风斩

/startattack


3、斩杀宏

#showtooltip 斩杀

/施放 斩杀

/startattack


4、英勇宏

#showtooltip 英勇打击

/startattack

/cast 英勇打击

/stopcasting

自动1234按键:(新建TXT文本,后缀改为.vbs)

Dim wshshell

Set wshshell = WSCRIPT.createobject("wscript.shell")

wshshell.appactivate "魔兽世界Classic"

while true

wscript.sleep 1000

wshshell.sendkeys "1234"

wend

取消 自动1234按键:(新建TXT文本,后缀改为.bat)

taskkill -f -im wscript.exe


使用方法:

1、将斩杀宏、嗜血宏、旋风斩宏、英勇宏 依次放到1 2 3 4键位上

2、进本后双击运行 自动按键

3、自动按键的频率为每1000毫秒 自动按下 1 2 3 4键位,能够保证有嗜血第一时间嗜血 有旋风斩第一时间旋风斩 全程卡英勇bug 进入斩杀阶段第一时间斩杀。

4、在运行自动按键后,只需要玩家控制角色移动,及死亡之及种族技能施放时间,减少繁琐的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