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7300

怀旧服狂暴战双电锤单体伤害高于风剑

战士
2021-01-31 16:33:53
在《魔兽世界》怀旧中,一件暴力战争装备要比一件昂贵得多,而且专业人员是目前整个服务器中的第一名。 在NAXX团队中,没有10名士兵为启动团队而感到尴尬,因此竞争压力可想而知。

在《魔兽世界》怀旧中,一件暴力战争装备要比一件昂贵得多,而且专业人员是目前整个服务器中的第一名。 在NAXX团队中,没有10名士兵为启动团队而感到尴尬,因此竞争压力可想而知。 对于当地的暴君玩家来说,很自然地购买他们想要的任何武器,但是对于民兵来说,在现阶段,他们也可以赢得在激烈的战争中杀死当地的暴君的机会。

双电漩涡流派,是玩具还是新套路

一些狂战士玩家正在开发锤子武器的PVE功能。 锤子天赋对PVE毫无用处,但通常来说,武器天赋在20点后不可用,所以没关系。 人才还是一样。 关键是设备匹配。 双电意味着双电锤的“丢失的假体”。 这种武器是P6高性价比的准分级单手锤。 在性能方面,它不如Laoke的两把单手剑,但价格便宜。 其次,雷击有特殊的效果,可以弥补损坏的不足。

放电特效可额外触发,平均5秒一道闪电

由于电锤2.8的攻击速度快,可以使用双重挥舞作为副手,但从理论上讲它并不比其他武器差。 这是因为除了普通的攻击外,还可以触发电锤的放电效果,并且还可以触发一些其他损坏。 例如,盗贼的速效毒药,黑龙王饰品和哈萨克族项链只是圣骑士圣印章的反面。 只要有两个额外的损坏,电锤平均可以充电5秒钟。 如果仅使用平切,则可以在大约10秒钟内触发一次。

盗贼玩家测试,双持电锤单体DPS很好看

AOE自然不如主流装备,并且不如双手武器,但带有暗月卡涡旋和一些特殊效果BUFF的双电锤,单DPS仍然很高。 每次放电都会造成大约135次自然伤害,因此不应低估这两个触发因素。 如果可能的话,如果用风剑代替副手电锤,效果可能会更好,但是由于它是民用装备,因此我们不会谈论那些过于昂贵的东西。 仅看单个部分,Mihammer战斗机绝对不能击败双电锤,而传统的双剑也可以与他们竞争。

不是人类种族最好,电锤价格全线下降

如果人类和兽人有武器天赋,那么使用双电锤就没什么用了。 最好使用带有定罪器的小型怪兽锤或带有小型怪兽锤的电锤。 但是,如果您处于某种不死,矮人或漆黑的夜晚,则不妨尝试双电锤游戏。 现在NAXX小怪很便宜。 两把锤子可以花费大约一万金币? 它配备有定期的熊熊大战。 漩涡卡可用。 如果您愿意,可以吃一些食物,如红口红辣椒,附魔的灼热武器,然后您会发现新天地。

在《魔兽世界》怀旧中,《狂战》仍然有很多装备。 一只手有不同的玩法。 但是,一些盗贼玩家表示,双电锤类型更适合盗贼,因为盗贼具有毒药和较高的攻击频率。 一路火花和闪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