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2974

TBC怀旧服战士带奶萨一天满级

战士
2021-04-09 10:58:11
  TBC版本的《魔兽世界》测试服务器已经开放了3周。 在此期间,合格的玩家正在探索各种快速升级方法。 毕竟,对于高端玩家而言,他们越早达到水平,他们就可以获得更多的资源。

  TBC版本的《魔兽世界》测试服务器已经开放了3周。 在此期间,合格的玩家正在探索各种快速升级方法。 毕竟,对于高端玩家而言,他们越早达到水平,他们就可以获得更多的资源。 奴隶篱笆的两波浪潮出现后,玩家普遍认为最快的升级是巫师。 但是,随着玩家的不断探索,战斗机的升级速度基本上可以接近向导。

  几天前,在国外,一个猛烈的战士和一个挤奶者选择了一种独特的升级方法,那就是将地狱火城墙刷在一起。 按照常识,尽管地狱火城墙是TBC版本的入门级副本,但它也是五人版本。 仍然很难使用两个人。 然而,令人惊讶的是,这两个玩家不仅轻松地渡过了地狱火。 城墙,效率还是很高的。

  当TBC测试服务器在第一周打开时,地牢生成不如任务执行,但是从第二周开始,暴雪增强了地牢生物的经验,使经验量增加了80%,这也使 导致地牢生成升级速度远远高于任务升级,再加上野外玩家数量的影响,因此副本升级将成为TBC怀旧服务器开放后最主流的升级方法。

  两名玩家的等级为63时,每杀死一个地狱火墙暴徒,可以获得1100点经验值;如果翻倍,则可以获得2000点经验值。 因为激烈的战斗可以抗击,萨满可以帮助增加血液,所以整个过程并不像想象的那么困难。 不仅与暴民作战,而且甚至击败了老板。

  从进入书本到游戏结束,两位玩家共花费了19分钟,获得了3平方的经验(没有翻倍)。 玩家角色的等级提升是20格经验,并且可以在大约7倍的时间内提升到一个等级。 换句话说,它可以在2个多小时内升级到一个级别。

  在TBC版本的测试服务器中,主单刷从属防护栏的效率基本上是2小时级别,因此双刷地狱火墙的效率已经赶上了向导,刷到65达到了从属的效率 栅栏,然后您可以留在从属栅栏已满。 如果您以每20分钟一次的行程来计算,那么一天就足以从60级升至70级。

  夫年年年之久的战斗机和萨满之所以能发挥如此高的效率,主要是因为角色装备精良,而且都是从NAXX毕业。 尽管没有世界增益,但属性基本上被压碎了,普通玩家可能并不那么好。

  幸运的是,还有另一种升级方法更适合测试服务器中的普通玩家,即士兵带来了两种处理方式来刷刷实例。尽管效率不如两人刷牙,但它更稳定,因此,如果您有兴趣并且您的Warrior具有一定的设备基础,则可以完全考虑使用这种升级方法。

  另外,从测试服务器的情况来看,当前只有两个副本可以让玩家无脑产卵怪物,一个是地狱火城墙,另一个是奴隶围栏。如果仅通过这两个地牢达到完整级别,这还意味着您必须在完整级别之后重新刷其他地牢的声誉。因此,如何选择主要取决于玩家自己。升级时以及在达到完全级别后追求效率要浪费一些时间,在完全级别之后逐步升级,不要刻意刷掉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