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5998

TBC怀旧服防战天赋手法详解

战士
2021-04-19 13:19:29
  尽管在前一段时间,防骑风头一度压倒了反战,但是在魔兽世界TBC团队测试服务器开放之后,玩家终于看到了TBC版本中的原始反战不仅 不会分崩离析,而且也要分组。这片荒地的防御

  尽管在前一段时间,防骑风头一度压倒了反战,但是在魔兽世界TBC团队测试服务器开放之后,玩家终于看到了TBC版本中的原始反战不仅 不会分崩离析,而且也要分组。这片荒地的防御战争仍然是最稳定的MT,因此一些玩家还计划尝试第一次防御战争。 由于有些玩家没有玩过TBC版本的防御战,因此我将与您分享70级防御战的一些基本游戏玩法(仅适用于新手)。

防战种族选择

  与60级相比,TBC版本有2个新种族,一个是德莱尼,另一个是血精灵。 其中,只有德莱尼人可以建造战士,但即便如此,最适合反战的种族仍然是传统种族。

  部落玩家有两种选择。 如果您追求抵抗力,可以选择牛头人,牛头人的HP奖励为5%。 如果您追求仇恨,则可以选择兽人。 它不仅具有斧头特殊加成(提高准确度),而且还有一个突击步枪(BUFF),可以增加大量的进攻强度,而我更倾向于兽人。

  在联盟方面,只有一个选择,那就是人。 尽管人类的剑已从熟练改为精确,但它们仍然对战争防御产生巨大影响,并且人类在竞技场上的感知力非常强。 测试服可以看到20码范围内的隐形单位。 您也可以考虑PVP

天赋选择

  魔兽世界的60级怀旧服务器达到了狂暴T,但不幸的是,在TBC版本中,狂暴T毫无价值,在防御了战争防御性的破坏性打击技巧之后,“深度防御”成为了唯一的天赋。 法律。

  所谓的``深度防御''是指在破坏性打击的基础上,将大量的天赋点投入防御系统,以换取更高的抵抗力,而``深度防御''人才将相对放弃一部分。 输出能力,但在版本开始时,抵抗远比仇恨能力重要。 当设备更好时,您可以对人才进行微调,但这是密不可分的。 破坏性打击是TBC防御的核心。

属性优先级和装备取舍

  在抵抗方面,TBC版本的反战的重要属性是:装甲,血量,防御等级和三维属性。 不用说,这一个的装甲和血量自然会越来越高。 我们主要讨论防御等级和三维属性。

  防御等级最重要的价值是减少遭受重击的几率。 当等级70的玩家面对等级73的BOSS时,需要达到490防御等级的通过线才能达到防止暴击的等级。 70级角色带有350点防御等级。 战斗机的防御天赋可以指出20分的防御等级,这意味着有120分的差距。 满员后玩家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收集设备以弥补120分的防守水平差距。

  三维属性的值是使玩家不受挤压伤害的影响。 根据《魔兽世界》圆桌会议理论,当玩家的失误(从BOSS的角度计算)时,格挡,躲闪和招架的失误达到102.4%时,玩家可能会被击碎。 伤害从圆桌旁挤出,这就是玩家通常所说的“不压伤”。

  102.4%的3D属性在版本开始时不容易堆积,因此玩家很难在版本开始时实现``自由滚动''。 幸运的是,有一个强大的反战技能盾牌格挡,效果提高了75%格挡几率,持续6秒。 不幸的是,由于盾牌块的数量很少,当面对双手近战BOSS时,防御战将无法覆盖所有盾牌,因此仍然需要通过设备堆积基本的3D属性。

  在设备方面,由于TBC版本中存在宝石孔,玩家可以轻松地根据自己的设备调整属性,这也就意味着没有真正的BIS设备。 在确保防御水平达到标准并且三维属性合格的情况下,装甲和血量越高越好。 当然,如果您仍然坚持认为BIS是最好的,只需访问BIS网站即可自己找到它。

  值得一提的是,在该版本的早期阶段,当玩家的装备无法达到“自由滚动”的前提下,在确保防御水平的前提下,血量越高越好,甚至可以忽略宝石 插入所有耐久宝石。 ,同时使用耐力结界。

基础手法

  吸引坦克的怪物只不过是一个BOSS和一群暴徒,这两个团队实际上在反战方面没有太多行动。

  提起单个BOSS时,先要流血的怒气以增加愤怒,然后用盾牌将其猛击。 如果后面有复仇,它将优先进行复仇。 如果没有报仇,就不会有大脑的破坏。 怒火爆发后,以变相的形式踩在雷声和沮丧的咆哮声中,以提高自己的抵抗力。 如果愤怒继续蔓延,您仍然可以选择使用英勇打击来发泄愤怒。

  ``就群体拉动而言,一些新手将无限地踩雷,并与劈裂合作。 尽管在TBC版本中提高了雷击的仇恨能力,但仍不能用作吸引怪物的主要方法。 这是防止战斗和拉小怪的最好方法。 方法是保持雷声和挫折感,同时不断削减目标的破坏力,盾牌凶猛和复仇。 但是即使这样,普通玩家也只能拉3个怪物,而战术更好的玩家可以拉4个怪物。 到达第5个怪物时,无能为力。

总结

  反战可能并不是TBC版本中所有方面的最强战车。 伤害减免不如熊德,群拉不如防骑。 但是,反战是TBC版本中各个方面最平衡的坦克占领。 特别是在该版本的早期,Anti-War和Xiong De的组合是开垦土地的绝佳选择。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防跨骑能力很弱,而是由于其自身的机制,防骑能够在设备不足的初期生存下来,而防骑对设备的需求却相对较高。 从测试服可以清楚地看出这一点。 当玩家水平装备时,抗战的伤害承受能力明显低于抗骑行能力。

  坦率地说,TBC版本的三个主要战车相对平衡。 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比玩根本上矛盾的职业要可靠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