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751

灰暗薄片特效分析猎人使用效果欠佳

战士
2022-05-25 11:06:07
在基尔加丹的boss战中,狂暴thug的战斗焦点覆盖率仅为3953%,低于布胖的4%。从狂暴战的表现来看,灰色薄片基本上可以保证覆盖率超过40%,有效AP高达440*40%=176点,而狂暴呼叫有效AP总共只有150点。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P5阶段有两个特别高质量的DPS装饰,它们是穆鲁掉落的两个主要的纳鲁薄片,分别是法律系统的变化纳鲁薄片和物理系统的灰暗薄片。其中,灰暗薄片的有效方法非常特殊,44点应用程序叠加10次。这些配件的实际覆盖率是多少?发现远程和近战职业之间有很大的区别。

灰暗薄片特效分析<a href=/zhiye/liere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猎人</a>使用效果欠佳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狂暴战。找到了著名的狂暴战斗数据。他也是第一个开始使用鸡蛋刀的狂暴玩家。目前,他在国服狂暴战中排名第13位。太阳井高地BOSS的平均秒伤达到2227点,基尔加丹的第二次伤甚至达到3379点。他很幸运地在P5的第一张CD上开始了灰暗薄片。

  研究了他使用灰暗薄片的特效覆盖率,发现它高得离谱。显示了布脂的特效覆盖数据。特效的战斗焦点和战斗洞察是灰暗薄片的特效。战斗焦点覆盖率为43.33%,战斗洞察覆盖率为42.61%。

  战斗重点的覆盖率高达1%,因为战斗重点包含的时间没有覆盖所有层的数量。从这个角度来看,狂暴战斗覆盖10层的特效非常快。基本上,薄片战斗重点特效可以在触发后两三秒内覆盖。

灰暗薄片特效分析猎人使用效果欠佳

  然而,并不是每个老板都有如此高的特效覆盖率。在基尔加丹的boss战中,狂暴thug的战斗焦点覆盖率仅为39.53%,低于布胖的4%。也许是因为老板跑得更多,这影响了有效的输出时间。

  从狂暴战的表现来看,灰暗薄片基本上可以保证覆盖率超过40%,有效AP高达440*40%=176点,而狂暴呼叫有效AP总共只有150点。别忘了灰暗薄片和54点快速停留。因此,这件饰品真的配得上最强的名字。如果可能的话,试着赢得近战DPS。

  再次检查了猎人玩家使用灰暗薄片的情况。令人惊讶的是,DPS前100名猎人玩家中只有美服、著名公会Progress的野兽王Staedt开始拍摄薄片。他的太阳井BOSS平均每秒伤害2231点,在全球猎人中排名第九。

  野兽王狩猎Staedt的薄片效果覆盖率只有35%,比狂暴战的直接覆盖率低8%。看来猎人的攻击速度真的无法与双重职业相比,所以他遭受了一些损失。猎人使用薄片的等效AP是440%*33%=145点,比狂暴战少30点。也许这就是为什么猎人玩家不喜欢从薄片开始,坚持使用龙脊奖牌+暴徒的召唤。当然,猎人玩家也可能运气不好。

灰暗薄片特效分析猎人使用效果欠佳

  让我们看目前市场价格的灰暗薄片,其实灰暗薄片并不便宜,平均价格高达4.38万金,仅次于变幻薄片。

  许多玩家花了56000美元才开始购买灰暗薄片,但这种设备对于物理DPS的改进是不同的。根据收入最大化的原则,建议在近战中获得灰暗薄片。猎人玩家可以优先考虑其他BIS零件,以后可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