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1913

WLK版本的补助还是要给的取消不现实

矮人
2022-09-23 09:05:24
  魔兽世界WLK版本将要开放,其实就是这几天的事情了,相信各位小伙伴们都很期待,当然WLK强势职业当然还是要玩的,五人副本能力很强,进副本简单,这些都是强势职业的因素,终究谁都不

  魔兽世界WLK版本将要开放,其实就是这几天的事情了,相信各位小伙伴们都很期待,当然WLK强势职业当然还是要玩的,五人副本能力很强,进副本简单,这些都是强势职业的因素,终究谁都不想玩一个到哪都受气的职业。近期在论坛看见有玩家问,现在WIK前夕了,副本打起来了都比较简单,为何还要给治疗跟坦克补助?

WLK版本的补助还是要给的取消不现实

  该玩家表示期待在下一个版本,打副本时,开始均分团难道不好吗,输出职业不完整职业考评,这些菜鸡玩家很容易滋生。与其说让玩家一直站住脚,不如直接在P1阶段将这些玩家过滤掉。那样后边的时期才会更简单,终究前期让你玩不下去了,到了后边还是很难坚守的。

  不得不承认该玩家的念头更符合绝大多数输出玩家的念头,毕业给T跟治疗的补助也是他们不想看到的。假如WLK版本真的是这样的情况,那么游戏环境可谓是近乎完美的。但是该玩家在做梦也是很多老玩家的第一念头,因为在WLK版本跟TBC版本也是一样的,输出职业没有多少任务,只要保证好自己伤害就可以了,基本上没有限制,在打副本时,都没有其他的职责。

WLK版本的补助还是要给的取消不现实

  而治疗跟T就不同了,T游戏体验其实就是这个样,并且任务还十分沉重,主T就是一个团队的团队核心,甚至跟指引必要性都是不相上下的,一个会玩儿T,打着团原本都是比较轻松的,碰到不会玩的,一下子灭团也是正常的。治疗呢总之一句话,并没有补助基本没有玩家想要挑选职业这一职业。

WLK版本的补助还是要给的取消不现实

  关键到了WLK版本,治疗装备跟输出装备也十分一致,即然装备都一样,都还没补助,那去玩治疗好么?假如没给T跟治疗补助,开团也不是不行,便是招人速度非常慢,而且就是那种小号级别的角色。也有全职业考评,可能到WLK版本都不怎么限时,弱势职业碰到不会玩的技师,伤害绝对不达标,爱玩的强势输出,伤害也是十分吓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