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3855

wlk团本强行分配 引起队员愤怒

矮人
2022-12-08 11:01:40
魔兽世界wlk怀旧服吃排骨,并不是一件十分可耻的事,相信不少小伙伴都赞成这一句话,但就算要吃排骨也就是在正常情况下,在一次团本之中出两件同样的装备,当然两件装备掉落时间并不是一样的,说些什么第二件装备要强插给第一件装备竞价第二高的,这公平吗?

  魔兽世界wlk怀旧服吃排骨,并不是一件十分可耻的事,相信不少小伙伴都赞成这一句话,但就算要吃排骨也就是在正常情况下,在一次团本之中出两件同样的装备,当然两件装备掉落时间并不是一样的,说些什么第二件装备要强插给第一件装备竞价第二高的,这公平吗?相信不少玩家都是不同的观点,但是这是为了能吃排骨,还是想要哪些,大家都明白。

wlk团本强行分配 引起队员愤怒

  我打本也跟过很多团队,一般碰到这种事情解决的形式无非就是以下这些,第一有团队会使第一个拿到手的玩家退回来比价重拍,第二就是还接着以成本价把第二件出的这件装备起拍价。第三就是p价强插。其实只要提前说好,遇到这种问题,三种处理方法都没有什么事。p价强插本质上是为了多赚钱,让大家都多分一点工资,这一点至关重要,做这种事情是为了多分一点钱,也不是为了公平。

  许多团长应当都经历过这种事情,当然他们一般都会提前说,为了能多分一点工资p价强插。但是近期就有一个团长做出了这样的事情,打团时没有提前说规矩,可是掉落第二件装备以后就p价强插,随后该玩家也不想要,团长表示不行,随后两人就为这件事大吵了一架。实际上p价强插是很不公平的一件事情,了解其中道理的玩家肯定都十分清楚。

wlk团本强行分配 引起队员愤怒

  一些玩家就是吃排骨吃魔怔了,才觉得这是正确的事儿。实际上凡事有个度,团本开战以前规矩都说好,接受的打,不接受的都不打。若想没分歧,那么就打过四个区装备一起竞拍,这样才不会有重复的装备。担心饰品出2件同样的卖不起价,想打一个拍一个,有一些玩家想要等第二件的就别说别人排骨,大家都在赌第二件出来不出,因此有很有可能第一件就卖不出去好价钱。

wlk团本强行分配 引起队员愤怒

  因此卖价高就开心,低也接受,别总想每一次都是有老板,端正心态就可以了。打游戏应该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吃排骨是次要,开心玩游戏才是重要的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