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7098

微软收购成功鲍比也不离职 国服最后希望也没了

矮人
2023-04-03 11:07:20
之前微软曾提到,在收购完成后,将会对动视暴雪的人员结构进行重组,甚至引入新的高管来参与工作。但可以确定的是,鲍比和他的团队将会对动视暴雪的未来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原本以为罪魁祸首被收购后就能离开,国服就能回归,但结果是鲍比考迪克仍然担任CEO,掌管着代理合作大权,使得公司更加难以接盘。

  近日,魔兽世界传来了一条消息:Xbox的副总裁沙拉邦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动视暴雪的管理层去留问题。他表示,动视暴雪的CEO鲍比考迪克大概率不会离职,并强调鲍比本人从未宣称收购成功后就要离开。这意味着,之前一些人希望鲍比能够离开动视暴雪的想法,可能只是一厢情愿。那么,对于有这样一个人在动视暴雪的高层,国服是否还有希望呢?

微软收购成功鲍比也不离职 国服最后希望也没了

  有人曾经批评过动视暴雪不重视人才,认为鲍比应该为公司的问题负责。之前微软曾提到,在收购完成后,将会对动视暴雪的人员结构进行重组,甚至引入新的高管来参与工作。然而,微软并没有确认原有的高层人员一定会离职。鲍比本人也从未表示过他会在收购成功后离开动视暴雪,其他员工也没有说过类似的话。最近,沙拉邦德的访谈更是坚定了这一说法,动视暴雪的CEO未来很可能仍然是鲍比。

  动视暴雪是一个历史悠久、领先于行业的游戏开发公司,一直以来以其出色的开发能力和优秀的游戏质量享誉全球。而在最近的一次重大收购事件中,动视暴雪被Activision收购了。这个事件对于整个游戏行业来说都有很大的影响,毕竟动视暴雪不仅代表着一家公司,更代表着一个时代的结束和新时代的开始。

微软收购成功鲍比也不离职 国服最后希望也没了

  虽然收购事件已经完成,但我们仍然无法预测接下来的发展方向。但可以确定的是,鲍比和他的团队将会对动视暴雪的未来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一位经验丰富、富有远见和领导力的CEO,鲍比将不仅继续发展旗下已有的优秀游戏产品,还将着眼于未来发展,开始探索新的游戏类型和商业模式。

  这则消息对于暴雪来说是个巨大的打击。原本以为罪魁祸首被收购后就能离开,国服就能回归,但结果是鲍比考迪克仍然担任CEO,掌管着代理合作大权,使得公司更加难以接盘。暴雪的忠实粉丝感到十分失望,有些人甚至表示要哭惹。而暴黑则表示不再关注暴雪的游戏,因为没有国服的存在。

微软收购成功鲍比也不离职 国服最后希望也没了

  然而,沙拉邦德却提到了一个有趣的观点:办公室中的问题不完全是鲍比的责任,而是这个公司长期存在的问题。他认为微软的介入可能是解决这种办公室文化毒性的唯一方法。这种言论显示了沙拉邦德和微软Xbox部门支持鲍比留任的立场。

  现在的问题是,如果鲍比仍担任CEO,掌管代理合作大权,国服是否还有希望回归呢?微软的收购可能是挽救一切的最后一线希望,但现在看来这个愿景已经破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