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4230

P2阶段PTR测试服开放 奥杜尔装等提升超过预期

牛头人
2022-11-22 11:28:12
现在正在进行泰坦符文地下城测试,奥杜尔团本第一轮测试预计在美国当地时间12月8日开启。较为奇怪的10人与25人奥尔加隆掉落装备只被提升了6个装等,好像被按照普通模式BOSS处理。但是在玩家提出异议后暴雪设计师回应现阶段奥尔加隆掉落装备级别并没有正确提升,后面可能进行处理。

  魔兽世界WLK怀旧服P2阶段测试服已于今天早上开放,有魔兽世界外服账号的玩家都能够登陆PTR测试服参加测试。

  PTR测试服主要包含三项测试项目,泰坦符文地下城(也就是之前说的5HPLUS地下城)、奥杜尔团本和银色锦标赛(就在那TOC团本外)日常任务。现在正在进行泰坦符文地下城测试,奥杜尔团本第一轮测试预计在美国当地时间12月8日开启。

P2阶段PTR测试服开放 奥杜尔装等提升超过预期

  玩家最关注的奥杜尔装等提升结果总算浮出了水面。奥杜尔10人普通模式装备由219提升至225,10人困难模式装备由226提升至239,10人困难模式武器由232提升至245。奥杜尔25人普通模式装备由226提升至232,25人困难模式装备由239提升至252。暴雪在此前蓝贴所提到的“普通模式装等+6,英雄模式装等+12”的前提下又给困难模式装备装等提升了1级。

  较为奇怪的10人与25人奥尔加隆掉落装备只被提升了6个装等,好像被按照普通模式BOSS处理。但是在玩家提出异议后暴雪设计师回应现阶段奥尔加隆掉落装备级别并没有正确提升,后面可能进行处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依然会按困难模式提升13个装等。

P2阶段PTR测试服开放 奥杜尔装等提升超过预期

  橙锤装等则和大部分玩家预料的一样由245提升至258级别,属性进一步加强变成全职业治疗的最终BIS武器,当然橙锤特效并没提升仍是15%治疗盾。258物品级别与25HTOC掉落武器等级同样,换句话说针对元素萨、平衡德和暗牧这三个混合法系DPS而言,橙锤直至P3阶段结束全是毕业武器,土豪玩家又多了一个做橙锤理由。增强萨伴随着装备等级的提升传统风火物理流伤害要大于双火法伤流,并且依据设计师最新发布的回应,暴雪下面准备消弱橙锤的近战伤害,这一刀尽人皆知是消弱增强萨。

P2阶段PTR测试服开放 奥杜尔装等提升超过预期

  S6竞技场装备都进行了适当调整,如同暴雪此前在蓝贴中所说的那样要确保PVP装备与PVE装备物件级别一致,S6赛季精锐武器等级也提升到252。

  令人惊讶的是暴雪并不是像以前蓝贴所提到的那样简单化地下城纹章系统,P2阶段还是加入征服纹章,这也就意味着玩家手里的英雄纹章不能在P2阶段换取213牌子装,但是这对大部分怀旧服玩家来说也无所谓了,英雄纹章能够留在P3阶段换史诗宝石,并且P2阶段开放后5H还会掉落勇气纹章。奥杜尔团本和5H日常是获得征服纹章的重要方式,假如玩家在泰坦符文模式下击倒地下城BOSS将获得额外的征服纹章。

P2阶段PTR测试服开放 奥杜尔装等提升超过预期

  目前还不确定是否会到P2阶段取消两只T7团本成就龙奖励,建议各位没做成就龙的玩家赶紧做,奥杜尔成就龙是真的很难拿。当前的怀旧服我们要以另一种不同的眼光来看待,很多当年没有的各种职业的黑科技和输出手法都被不断地开发出来,玩家的游戏水平和理论水平都有了非常大的提升。就好像我们刚刚经历过的TBC怀旧服的太阳之井高地一样,打起来比当年可是简单太多了。但是呢,两极分化肯定也是有的,但最不济我们也能打普通模式+便当困难Boss。WLK的好处就是,不同水平的团队可以有不同的选择,最后都可以皆大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