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6782

圣灵龙宣称造神很容易 奥杜尔世一引争议

牛头人
2023-04-07 10:19:36
魔兽世界WLK怀旧服第二阶段的最高装等理论上是多少呢?由于T8套装的232装备的限制,实际上即使是一周速推H难度的强力团队,玩家也很难在装等达到240后再继续堆升。这位老板在魔兽世界WLK怀旧服中拥有全身252装备,包括星辰碎片之刃、天堂之焰和命运之鳞等超级毕业装备,价值至少上百万金币。

  魔兽世界WLK怀旧服第二阶段的最高装等理论上是多少呢?由于T8套装的232装备的限制,实际上即使是一周速推H难度的强力团队,玩家也很难在装等达到240后再继续堆升。目前很多玩家的装备已经达到了这个水平,但是装等达标后,如果不秀一下DPS怎么行呢?一些土豪玩家就找到了顶级玩家来帮忙冲榜,甚至有人成功地拿到了世界第一。

  这一次的代练冲榜大神还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圣灵龙,他帮助伊弗斯777公会的术士Vicoulol造了一个神,直接拿下了一个世界第一。但这一次的造神局打得非常纠结,全程用了6个小时,非常辛苦。

圣灵龙宣称造神很容易 奥杜尔世一引争议

  拿到世界第一之后,圣灵龙也非常开心,直接在WCL日志上备注“圣灵龙操刀,谁还不会造个神!”但事实上,他的做法非常危险,亚服并不像国服那样宽松,分享账号的行为很容易导致封号。圣灵龙如此高调,估计是担心封号来得不够快。

  这位老板在魔兽世界WLK怀旧服中拥有全身252装备,包括星辰碎片之刃、天堂之焰和命运之鳞等超级毕业装备,价值至少上百万金币。不仅如此,他还雇用打榜代练,这可不便宜。但是,如果被封号,那就真的是哭都哭不出来了。

圣灵龙宣称造神很容易 奥杜尔世一引争议

  许多人认为名人可以例外,但事实并非如此。以贼神Reckful为例,暴雪发现他与室友分享账号,结果被照封不误。这个问题也直接导致了Reckful的抑郁。

  此外,圣灵龙宣称造神很容易,似乎打榜玩家都在造神一样。然而,如果看看其他欧美玩家的纪录,就会发现他们通常只需要两三个小时完成副本,圣灵龙团队却需要五六个小时造神,这是两码事。

圣灵龙宣称造神很容易 奥杜尔世一引争议

  据观看直播的玩家说,圣灵龙为了造神不惜使用各种手段。例如,他让欧尔莉亚的4个豹子专门留给自己一个人A,将军则是为了让圣灵龙的术士获得完美BUFF,花了整整一个小时。

  尽管如此,要达到世界第一仍然需要实力。给普通玩家同样的资源,他们很难达到如此夸张的输出。从这个角度来看,圣灵龙的成就仍然值得肯定。但是,我们希望他下次能使用自己的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