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5269

怀旧服前夕荣誉获取大削 抓紧最后10天刷荣誉换S4

人类
2022-08-21 09:58:27
并且别以为S3和S2装备就划算,PTR显示之前的PVP装备也要5位数的荣誉,复仇角斗士武器的价格并不比野蛮角斗士低多少。可以这么说现在每天把PVP日常打满,赢几场战场,荣誉点数至少也是3000多,一周不到就可存够换S4武器所需要的荣誉。

  都知道了魔兽怀旧服前夕能用荣誉买PVP装备,但PTR传出这一消息却并不让人开心,暴雪还是太抠门,S4装备兑换需要很多荣誉,前夕荣誉获得的途径被砍,如果不在前夕以前存到充足的荣誉,到9月26日我都换不上俩件PVP装备!

  大伙儿能看PTR上边的S4装备售价,身体护甲是13000到15000荣誉,双手武器和弓弩需要28000点荣誉!主武器也要19000,副手和魔杖是9100,仅有猎人专属的双手斧最划算,5000多荣誉就能兑换了。总之,即使你将荣誉刷到上限,到前夕也换不上几个S4。并且别以为S3和S2装备就划算,PTR显示之前的PVP装备也要5位数的荣誉,复仇角斗士武器的价格并不比野蛮角斗士低多少。

怀旧服前夕荣誉获取大削 抓紧最后10天刷荣誉换S4

  S3赛季的装备也可以用荣誉点数兑换,双手武器17000荣誉,单手武器13000荣誉,虽然价位比S4更低,但感觉比之前竞技场点数兑换S3的方式性价比低了很多,以前一周只需要混10场5V5竞技场,战队等级到了1500点,下周就能换两件S3套装,但如今两件S3套装要刷2万多点荣誉,耗费的精力明显比以前多,而且用荣誉换S3的武器或者套装,还不如添点荣誉换S4更好。

怀旧服前夕荣誉获取大削 抓紧最后10天刷荣誉换S4

  因此问题就来了,单纯从前夕9月1日开始算,到9月26日你可以得到多少荣誉呢?现阶段TBC版本中,地狱火、纳格兰和泰罗卡的PVP日常占塔任务,完成后给948点荣誉,每天沙城接到的战场日常也是一个任务948点,每一个战场的牌子还能够找NPC兑换650点。可以这么说现在每天把PVP日常打满,赢几场战场,荣誉点数至少也是3000多,一周不到就可存够换S4武器所需要的荣誉。

  而到了前夕版本,以上全部活动奖励也被降低了。PTR实测,占塔日常给210荣誉,战场日常也降低了,战场牌子兑换的荣誉减少,并且再也无法得到这些牌子(现在已有的会保留)。满打满算,前夕1个月也就能凑合搞定兑换1件S4装备的荣誉。唯一的好处在于,前夕战场获胜后奖励不少荣誉值,战歌赢一把有将近1000点,输一把也是有200上下,激励玩家打战场。

怀旧服前夕荣誉获取大削 抓紧最后10天刷荣誉换S4

  但怀旧服的战场多么坑人我们都知道,脚本横行挂机肆虐,并且都是装备差的小号,体验比较差。因此想要更快下手S4武器,从今天起要做PVP日常了,还剩下最后10天时间,很容易就可以存够四五万的荣誉值。等到10天后开了前夕,你发现荣誉获得速度太慢了,到那时候就悔之晚矣。

  总之,如果你想要在前夕给新号换S4武器,充分考虑它巨大的荣誉值需求,务必现在进入游戏占塔打战场了,只剩下最后10天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