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1177

怀旧服金币将贬值 慢慢会开始泛滥

人类
2022-09-21 10:22:27
按照多年前的经验以及60版本、70版本的过去,其实大家大致看得出一些事情,从长远的角度来讲,WLK的金币会贬值的,参考十年前大灾变前夕的大卡应该是6KG上下,但在多年前的TBC时大卡在3K上下。就现在怀旧服的态势,WLK在迈入ICC以前,同样不会金币大幅贬值的现象,由于版本前期大伙儿多多少少都会需求,但最后的结果很有可能就是金币将贬值,早期很有可能稍涨,渐渐地就会开始泛滥成灾,就看哪一个版本会传导到普通玩家群体了。

  魔兽世界WLK怀旧服离大家越来越近,前一篇内容大家提到了练级问题,下面我们聊一聊金币问题。按照多年前的经验以及60版本、70版本的过去,其实大家大致看得出一些事情,从长远的角度来讲,WLK的金币会贬值的,参考十年前大灾变前夕的大卡应该是6KG上下,但在多年前的TBC时大卡在3K上下。

怀旧服金币将贬值 慢慢会开始泛滥

  下面我们先来一波回忆杀吧,在从前的TBC与WLK更替阶段,确切地说便是70版本后期到80版本早期的数月时间内,TBC后期点卡大概在3KG,到WLK前期有一定的提高可是差别并没有超出1K,在4K这里挺立了好久,即便是奥杜尔与十字军试练2个版本还是没能让点卡产生多大的变化,直至ICC出现的时候,点卡达到了4500,晶红圣殿来临后提升5K,大灾变前夕来到6K上下,由此我们不难发现WLK版本的金币行情,即便是十年之后的今天,尽管世界变了,可是一些发展趋势依然会和以前相同。

  WLK金币发生波动,根源在于玩家的金币获得量对比先前版本增加了不少,特别是垃圾卖商店的盈利增多,可是对比TBC的金币消耗,WLK显而易见则是少了。TBC与60版本大鸟和小鸟很受欢迎,可是到了80以后除了双天赋和寒冷飞行,剩下来的路霸之流根本无法称作全员都喜欢。那么问题也容易理解了,手上金币多了,花的地方少了,再结合G团当道,结果可想而知玩家之间打团买装备的价格也会有所上升。

怀旧服金币将贬值 慢慢会开始泛滥

  此外还有一个深层次的原因就是玩家整体实力上升与副本被研究透了,以前开荒时,有一些团队人员如果不卖点卡连维修费都不够,暴雪单靠这一点就实现了不少的金币回收,回头再看60版本与70版本,能不费力打过去的时期都得到了高人气,装备耗损不大;打不赢的版本大家也就AFK,仅有少许中等偏上水准的团队会坚持不懈打下去直至开荒取得成功,再结合工作室们24小时不停等操作的影响,金币总量的增加量一直在稳步增长,金币管理体系一直没有崩坏是由于多方都能保持了克制。

  从前的WLK直至ICC到来之前,金币的总量看上去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尽管金币换取点卡的数字一直在持续增长,但是这与大家的盈利有很大关系。而到ICC后,每个人都能消耗金币的地方越来越少,造成金币产出率远高于系统回收量,才让金币开启了大幅波动,魔兽第一波通货膨胀就从这开始,后边开85又加快了这一现象。就现在怀旧服的态势,WLK在迈入ICC以前,同样不会金币大幅贬值的现象,由于版本前期大伙儿多多少少都会需求,但最后的结果很有可能就是金币将贬值,早期很有可能稍涨,渐渐地就会开始泛滥成灾,就看哪一个版本会传导到普通玩家群体了。

怀旧服金币将贬值 慢慢会开始泛滥

  魔兽世界WLK怀旧服有关金币讨论就到这里了,洋洋洒洒聊这么多,我最想要和大家聊的事就是拿装备这件事情,WLK的P1阶段难度不是很高,佛系拿装备没什么问题,奥杜尔提高了装等以后性价比高有所提高,这个阶段很有可能是WLK怀旧服装备变贵的开始,你们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转变适当存一点金币去拿极品,如果不急着就等等再说。除了60版本,TBC早已再次给我们揭露了魔兽世界的最大的秘密,那便是一代版本一代神,装备不保值;那如果大伙儿将WLK视作自己怀旧之旅的终点站,那么就怎么开心怎么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