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1834

大量国服玩家转移外服 3天免费月卡够吸引人

人类
2022-11-18 10:47:38
随后就是现在外服游戏完全免费3天消息,暴雪那么搞绝对不是善意大发送给玩家送月卡,反而是瞄准了许多国服玩家想转区,特意来拉人。而17号国服刚官方宣布停服消息,18号外服游戏就来了3天免费活动,这更为让人觉得暴雪是有意为之,是趁着抢国服玩家呢。

  很可惜,魔兽世界国服的退场几乎没有协商可能了,从这两天的消息能够得知很多东西。而17号国服刚官方宣布停服消息,18号外服游戏就来了3天免费活动,这更为让人觉得暴雪是有意为之,是趁着抢国服玩家呢。现阶段亚服许多服务器一夜之间突然爆满,明显是国服玩家跑去玩了。

大量国服玩家转移外服 3天免费月卡够吸引人

  如今国服是确定1月停服,但完全没有新代理消息出来,各种各样传言都不靠谱。并且中国游戏审批是个难题,魔兽世界再次审核得话,不知道该哪年哪月才可以再开。如果按之前WOT的换代理状况,能通过回收子公司这样的操作,去解决问题,但是真有公司会掏钱这么干吗?网易会随便放手吗?没有人知道。还是建议大家现在随便玩玩,等1月份这些事情自然就会尘埃落定。此外,有没有可能暴雪和网易在演双簧?理性告诫我们很有很有可能,客观则告诫我们概率不到1%。

大量国服玩家转移外服 3天免费月卡够吸引人

  随后就是现在外服游戏完全免费3天消息,暴雪那么搞绝对不是善意大发送给玩家送月卡,反而是瞄准了许多国服玩家想转区,特意来拉人。现在没台服仅有亚服,语言上基本上没什么问题,可是延迟较为严重,有从前的玩家说人在江苏,直联延迟时间能上800,但是挂个加速就可正常的玩。申请注册亚服战网账号并不难,如今亚服许多本来人口一般服务器,一夜之间负荷满,不好说并不是国服冲过去的。

大量国服玩家转移外服 3天免费月卡够吸引人

  暴雪这一举动让国服玩家失望,这相当于一个信号,告诫我们不要等待新代理了、不要去SF了、更不要抛弃你暴雪爸爸,赶快去外服再次奉献月卡(或许也有CDKEY)钱。可是想去玩最新魔兽10.0内容,只有去外服,SF可拿不了这种新内容,也只能是重开WLK怀旧服。从国服怀旧服和10.0的推广来说,网易对魔兽一直非常放在心上,以前也有亮眼的无人机表演,无不说明网易还想继续把暴雪全家桶开下去。遗憾暴雪不太满意现今营收,在续签一事上漫天要价,最终大伙儿撕破脸皮。有关这一点,海外也有许多信息内容强调,暴雪CEO是主要推动人,人家即将离职,临走时妄图来个釜底抽薪、背水一战。

  总而言之,大家现在只能等候后续结果,看一下国服是不是真的没有人续签,希望事儿也有转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