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3328

微软收购暴雪成功后国服能否回归

人类
2023-04-17 11:23:35
不过,不管怎样,收购案基本上已经落定,微软赢了。之前出现的各种矛盾,在微软的调解下得到逐一化解,很可能下个月就会宣布收购案成功。目前,反对收购案的主力机构已经全部“缴械”,唯一的阻力来自索尼。目前,反对收购案的主力机构已经全部“缴械”,唯一的阻力来自索尼。

  近期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的消息备受关注,据最新消息,英国和欧盟反垄断机构即将做出最终裁决。最快在5月,微软就能完成对动暴的收购。当然,虽然这是最理想的情况,实际上各方裁决时间可能会拖延到7月份。不过,不管怎样,收购案基本上已经落定,微软赢了。

  目前,英国和欧盟对微软的收购案已经倾向于放行。之前出现的各种矛盾,在微软的调解下得到逐一化解,很可能下个月就会宣布收购案成功。同时,美国各机构也给了微软大力支持,美国最高法院甚至暗示微软可以主动出击,让收购案早日落定。目前,反对收购案的主力机构已经全部“缴械”,唯一的阻力来自索尼。

微软收购暴雪成功后国服能否回归

  索尼最近忙得焦头烂额,因为被微软反击了。微软指责索尼有影响市场公平竞争之嫌,导致反垄断机构对索尼展开了调查。因此,索尼可能没有时间再跟微软搞事情了。同时,微软在英国等国家为了收购而投入了大量的广告和媒体代言来向民众说明此次收购的好处,并承诺将为游戏市场带来更公平的竞争环境。更重要的是,许多中小游戏厂商早就开始炮轰索尼并支持微软。可以说,天时地利人和都站在微软这一边,这样的情况下,无论如何也说不过去微软的收购。

  对于广大国服玩家来说,大家都是看着暴雪的好戏,不管是倒闭还是破产,我们都乐于见到。但是,如果国服真的能回归,以前的账号还能继续使用,这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微软收购暴雪成功后国服能否回归

  早已有年过花甲的玩家,从《魔兽争霸3》的开始就已投身于暴雪的怀抱,其作品也得以延续到《暗黑破坏神》、《星际争霸2》、《炉石传说》等游戏。对于这些热爱游戏的玩家来说,暴雪不仅仅是一个游戏公司,而是一个生命的一部分。国服的停运让这些年轻人失去了这种生命的其中一部分。

  如今,暴雪是否会再次进入中国市场仍然未知。无论什么决定,令人愉快的是,若果国服能够回归,以前的账号也能够继续使用。这就意味着,曾经打过无数局游戏的用户再次可以拥有自己的账户和设施,不用重新开始。这样一来,他们可以继续在《魔兽世界》的艾泽拉斯王国征战,持续扩建自己的地盘。他们也可以再次在《星际争霸2》中让战斗星球安迪弗治夷平于尘土之上。

微软收购暴雪成功后国服能否回归

  现在所谓的暴白,估计也是因为暴雪对自己的魔兽账号和炉石账号有感情。如果我们能继续使用以前的账号玩游戏,那会很好。毕竟,我们用真金白银购买的商品、多年时间积累的游戏数据以及各种解锁的稀有成就,这些都是我们关心的。从商业角度来看,微软不可能放弃国服市场,而且网易与微软的关系也不错,在我的世界等游戏上也有合作。看起来,一切都是顺水推舟。

  接下来就是等待了。等收购完成后,我们才能知道国服能否顺利回归。很多魔兽玩家都在关注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