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5271

魔兽世界怀旧服魔导师平台:副本装备分配乱象

人类
2023-09-28 09:44:50
  魔兽世界怀旧服的魔导师平台五人副本的开放,让经典的游戏乐趣回归。然而,随之而来的“4黑1”队伍操作问题引起了广泛关注。一起典型事件在维希度斯服务器上爆发

  魔兽世界怀旧服的魔导师平台五人副本的开放,让经典的游戏乐趣回归。然而,随之而来的“4黑1”队伍操作问题引起了广泛关注。一起典型事件在维希度斯服务器上爆发,让我们来看看这个事件的经过以及反思。

魔兽世界怀旧服魔导师平台:副本装备分配乱象

分配问题引发争议

  在这起事件中,一名潜行者玩家加入了一个由防骑、术士、狂暴战和牧师组成的四人团队,一起进行魔导师平台副本。在副本开始前,团队并未明确讨论凯尔萨斯的赞誉和耻辱碎片的分配规则。然而,在默认的分配规则下,玩家们开始了副本的冒险。

  然而,当他们击败三号BOSS后,团队却掉落了一枚耻辱碎片。本应只在狂暴战和潜行者之间分配的这个物品,却被除了牧师外的其他三名团队成员都选择了需求。最终,术士通过ROLL点赢得了耻辱碎片,并将其交易给了狂暴战。

魔兽世界怀旧服魔导师平台:副本装备分配乱象

争议和质疑

  潜行者玩家对这一操作提出了质疑,希望狂暴战能够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然而,狂暴战的回应却令人大跌眼镜——他认为潜行者是边缘职业,副本中输出较低,不仅不配获得装备,还应该支付一定的“牌子费”。

  尽管潜行者多次解释自己输出较低的原因是因为经常倒地没有得到及时治疗,但团队其他四人选择了无视这一解释,继续前进。潜行者只能沮丧地炉石回城,并向游戏管理员反映,但官方回复是队伍内部分配问题无法干预。

不良风气的滋生

  这起事件反映出了平台开放后,一些玩家滥用默认分配规则的不良风气。类似情况还包括潜行者强行需求DPS职业专属赞誉道具用于个人刷荒等。平台的开放教育了怀旧服玩家,不仅要享受游戏,还要保持良好的游戏道德。

魔兽世界怀旧服魔导师平台:副本装备分配乱象

明确规则,保持友善

  玩家在平台副本中获取心仪的装备的最佳方式是在副本开始前明确规则,避免加入只有四五好友的队伍。如果没有获得装备,也可以通过购买20%概率掉落的饰品来逐渐获取。保持理智和友好的游戏氛围,才是真正的经典乐趣的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