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3244

暴雪嘉年华:魔兽世界怀旧服重磅访谈揭秘

人类
2023-11-07 10:11:48
  新的幻化系统、减少升级经验、账号通用的宠物坐骑、新挑战副本、更强大的地下城组队查找器和拍卖行系统。  暴雪嘉年华为《魔兽世界》的忠实粉丝带来了大量的精彩内容

  新的幻化系统、减少升级经验、账号通用的宠物坐骑、新挑战副本、更强大的地下城组队查找器和拍卖行系统。

  暴雪嘉年华为《魔兽世界》的忠实粉丝带来了大量的精彩内容,包括WLK-CTM怀旧服以及魔兽探索服(怀旧+)的计划。设计师们在专程访谈中透露了许多备受期待的重要内容。

暴雪嘉年华:魔兽世界怀旧服重磅访谈揭秘

WLK-CTM怀旧服

  幻化系统加入:在CTM怀旧服中,将引入幻化系统,使玩家能够在保持属性的同时,自定义装备的外观。

  升级速度提升:1-80级的升级速度将减少,玩家将更快地达到80级。

  收藏界面更新:所有坐骑、宠物和小玩具将成为账号通用。

  泰坦符文地下城:将继续存在于CTM版本,设计师将提供更有挑战性的5人副本和更强大的奖励。

  地下城组队查找器:将提供更强大的招募队友、排队和建立联系的方式。

  新拍卖行系统:将提供更简化的体验,方便玩家购买和出售物品和装备。

  玩家需求:CTM怀旧服的推出是基于调查问卷结果,许多玩家期待暴雪继续开发CTM怀旧服。

  未来更新计划:社区对熊猫人之谜怀旧服有很高的期望,暴雪将根据社区兴趣继续开发,直到社区不再感兴趣为止。

  版本信息:CTM怀旧服将使用4.3版本的天赋和技能。

  永久服:目前没有计划推出WLK永久服,只有一个60级经典永久服,作为赛季服的终点。

  核心思想:设计师将以“SomeChange(魔改)”为核心思想,而非原汁原味。

  版本更新方式:CTM怀旧服的版本推出将采用快节奏的小版本,而不是大版本式的更新。

暴雪嘉年华:魔兽世界怀旧服重磅访谈揭秘

魔兽探索服规划

  硬核模式:探索服也有可能拥有“硬核模式”,取决于社区的意见。

  灰谷的PVP地区:开放的战场,拥有多个竞争营地,参与玩家将获得奖励和战歌峡谷声望值。胜利后,玩家将获得提供世界BUFF的道具。

  艾萨拉战场:MOBA形式的战场,40V40,3条推进道路。

暴雪嘉年华:魔兽世界怀旧服重磅访谈揭秘

全新世界BOSS

  探索服阶段:探索服将分为4个阶段,每个阶段的持续时间都超过一个月,适合上班族玩家。

  游戏平衡:设计师希望玩家能尽情享受强大的符文,不会连续推出一系列削弱补丁。

  经典团本存在:老的经典团本依然存在,比如MC或BWL等。

  符文带来新玩法:特定职业法师圣骑士术士盗贼萨满将有专门设计的T1/T2/T3套装。

  赛季结束后:赛季角色将转移到永恒经典服,是否保留符文尚未确定。

  这些令人兴奋的计划将为《魔兽世界》的玩家带来更多乐趣和体验,无论是在WLK-CTM怀旧服还是魔兽探索服PLUS。游戏的未来充满期待,而那些喜欢早期魔兽世界的玩家将会有丰富的游戏内容等待着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