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3624

魔兽世界:炉石传说进驻的可能性增加

亡灵
2023-05-24 09:50:12
最新的1015版本数据挖掘显示,游戏中已经存在许多炉石卡牌模型和开包动画,甚至有一整套安度因的卡组,其中包括魔化的伊利丹卡牌。总之,尽管有人认为将炉石传说完全整合到魔兽世界中的可能性不大,但最新的数据挖掘表明暴雪正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

  有人问,为什么在魔兽世界里不能玩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而巫师3却能打昆特牌?如今,暴雪似乎要让这个笑谈成为现实。最新的10.15版本数据挖掘显示,游戏中已经存在许多炉石卡牌模型和开包动画,甚至有一整套安度因的卡组,其中包括魔化的伊利丹卡牌。

魔兽世界:炉石传说进驻的可能性增加

魔兽世界10.15版本

  一切迹象表明,暴雪打算在魔兽世界的10.15版本或后续版本中做出一些大动作,首要任务就是引入炉石传说相关内容。这次不再是简单的任务联动或彩蛋展示,而是真正将炉石传说融入魔兽世界。当然,目前不可能把所有的卡牌和玩法都搬过来,设计师只是完成了一套基础模型。玩家们挖掘出的数据显示,许多炉石卡牌已经建模完成,开包动画也制作得非常精细,基本上和炉石传说本体一模一样。

  尽管许多人认为,完全将炉石传说整合到魔兽世界中的可能性不大,因为暴雪不太可能放着能赚钱的炉石不管,直接将其搬进魔兽世界会损害自身的收益。然而,参考5.0时期引入的小宠物对战系统,可以预测在未来的版本中,炉石传说很有可能以一种小游戏的形式进入魔兽世界。魔兽世界中的炉石对战可能会更加简化,卡牌种类较少,机制也不会太复杂,甚至可以制作成类似游戏王动画那样的3D立体战斗,这个想法令人兴奋。

魔兽世界:炉石传说进驻的可能性增加

安度因卡组内容可能很快就会与玩家见面

  由于已经挖掘出了安度因的卡组,上述内容可能很快就会与玩家见面,只是具体内容的丰富程度将取决于暴雪设计师的想法。据说安度因的卡组中还有一张非常强力的橙卡——魔化伊利丹,远非炉石传说原版中那只蛋蛋7攻5血的身材所能比拟。将这些内容加入魔兽世界是完全可行的,玩家可以通过各种途径,如击败副本中的BOSS、进行考古或钓鱼活动,或完成任务和成就来获取这些卡牌,这将大大增加玩家在线时间,甚至吸引那些本来不打算玩魔兽世界的人加入游戏。

  当然,一切还要以正式版本为准。目前可以看出,暴雪的设计师们有许多想法,但他们的人手可能不够充足。之前他们还提到要借助人工智能来完成美术工作,因此10.15版本及其后续版本很有可能会增加许多新的玩法,这让人们十分期待。以玩家的话来说,现在国服消失了,暴雪突然在魔兽世界正式服上展开行动,给人一种前妻变得越来越好的感觉。

魔兽世界:炉石传说进驻的可能性增加

期待魔兽世界的未来版本中能够见证这一变化的到来

  总之,尽管有人认为将炉石传说完全整合到魔兽世界中的可能性不大,但最新的数据挖掘表明暴雪正在朝着这个方向努力。无论是引入炉石卡牌还是炉石对战系统,这都为魔兽世界带来了新的可能性和娱乐方式。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魔兽世界的未来版本中能够见证这一变化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