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7053

怀旧服鬼服排队 阴兵过境札服成“印钞机”

亡灵
2023-04-21 10:09:55
回想起国服关闭消息公布前的亚服,TBC时期一个龙脊的价格就高达十几万金,物价是国服的10倍,完全被少数玩家所垄断。直到我50多级时,中午12点排队已经超过了1200人,我就立即转到了逐风者服务器,毫不犹豫。

  近期,《魔兽世界怀旧服》新开鬼服引爆热议。然而,排队成了游戏玩家们的常态,而亚服时光徽章的价格也一路攀升,目前已经快达到1.2万金。虽然鬼服的脚本刷金并不会直接影响老服物价,但时光徽章的价格却是共用的。因此,札服印钞机的存在成为了整个亚服经济的驱动力,如果这一趋势持续发展下去,未来游戏内的装备可能只有花费巨额金币或充值才能获得。

  当前,WLK物价比TBC高出了10倍以上,而游戏中普通玩家的金币产出量实在是太少了。回想起国服关闭消息公布前的亚服,TBC时期一个龙脊的价格就高达十几万金,物价是国服的10倍,完全被少数玩家所垄断。如今,亚服经济正开始重蹈覆辙。

怀旧服鬼服排队 阴兵过境札服成“印钞机”

  据说昨晚8点开始上线排队,到今天早上还有很多人无法进入服务器,这表明札服目前存在很大的问题。脚本主要由盗贼使用,虽然DK数量已经减少了,但在战场中仍然可以看到很多盗贼脚本。而且,不仅仅是札服,其他服务器也存在大量盗贼脚本的情况。

  盗贼在达到满级后,都会使用相同的装备搭配,用来单刷获取大量金币。这些配装主要包括伟大卡牌、泰坦法术之刃和装绑200蓝装,而且还有齐全的附魔,如果不使用这样的装备,就很难单刷黑暗神殿。因此,使用脚本盗贼的成本还是很高的,但是工作室有专门的生产线,可以直接制造这些装备。

怀旧服鬼服排队 阴兵过境札服成“印钞机”

  对于部落玩家来说,他们可以转到逐风者服务器,而联盟玩家则可以转到玛拉顿服务器。在札服刚开始排队时,我就决定转服了。因为这是唯一没有锁定的服务器,如果不排队的话,就很难进入游戏。当我看到20级的脚本大队直接连成一条线在战场奔跑时,我就坚定了转服的决心。尽管在练级期间我有很多小号,可以找到好队友完成小副本,但我还是暂时没有动。直到我50多级时,中午12点排队已经超过了1200人,我就立即转到了逐风者服务器,毫不犹豫。

怀旧服鬼服排队 阴兵过境札服成“印钞机”

  现在,暴雪似乎也没有什么好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他们估计是有意引导工作室转移到新的服务器上,以此来换取老服务器一段时间的安宁。

  总之,要想在未锁定的札服中连续起号赚钱,目前只能选择转移到逐风者服务器。虽然相对来说,逐风者服务器稍微好一点,但这也是一个成本较高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