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3410

3+1新rush打法 偷20%的增伤法师秒伤直接破万

亡灵
2022-11-04 11:21:31
如今黑曜石圣殿有了新的rush打法,主力军是法师,打出来的是爆炸伤害,非常轻松就可强行击杀BOSS。现阶段WLK怀旧服打黑曜石圣殿31,不论是10人模式还是25人模式,团队都会多组几个法师,而且让法师去找魔导师凯尔多努斯偷玛里苟斯之力BUFF,然后让术士把法师拉入团本,直接rush强杀BOSS。

  魔兽世界WLK版本如今已经进入全民做成就的一个特殊时期,随着大家的装备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做英雄副本成就和团队副本成就,成就坐骑都拿到手软了。大家在一起做成就,需要相处的十分融洽相互帮助,总体来说魔兽世界的玩家整体素质还是很高的,但是也不外乎一些自私自利的玩家存在,日前朋友就碰到一个非常自私的玩家,说好大家一起做成就,结果自己做完成就,就不管其他玩家,拍屁股直接走了。

3+1新rush打法 偷20%的增伤<a href=/zhiye/fash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法师</a>秒伤直接破万

  以前我曾经说过,近段时间玩家也在做团队成就,拿310%飞行速度坐骑,现阶段笔者就差“不朽者”成就,就可以取得被感染的始祖幼龙坐骑,顺利的话的情况下,这一周应该能完成10人团队荣耀拿到坐骑。团队成就最艰难的该是“不朽者”和“暮光领域”,可能会有玩家要说,“不朽者”成就其实并不难,如今野团都可以轻松拿到,“暮光领域”才是最关键的团队成就。“不朽者”之所以说它难,是由于每次都是有悲剧发生,我已连续3周出现意外,别的成就都拿到了,唯有“不朽者”成就一直拿不了。对于最难的“暮光领域”成就,自从有了新的rush打法,难度也降低了很多。

  黑曜石圣殿3+1现阶段依旧限制了很多玩家拿成就龙,25人模式的3+1相对而言简单一些,只需团队合作较为默契,就算减员一两个,都是无伤大雅照样可以“暮光领域”成就。而10人模式的3+1,相对而言难度很大,容错性极低,而且不能出现任何减员,一旦减员十有八九会灭团重新打。

3+1新rush打法 偷20%的增伤法师秒伤直接破万

  我拿“暮光领域”成就时,并不是用rush打法,要用双T双奶的稳定打法,由于rush打法对DPS规定很高,必须在1分20秒击杀BOSS,到1分25秒BOSS将进入无敌状态,这时rush便会不成功。我跟的成就团应用正常的打法,前后左右灭团有2个多小时(磨合期),才取得成功击杀BOSS取得“暮光领域”这一成就。

  如今黑曜石圣殿有了新的rush打法,主力军是法师,打出来的是爆炸伤害,非常轻松就可强行击杀BOSS。可以理解现今新rush打法是法师的独秀,秒伤接近1万点,让所有DPS职业都自愧不如。怎么让法师的秒伤达到9000点之上,我再往下说,大伙儿细看。

  龙骨荒野的左下方眠月花园(坐标21.63附近),有一个精英血精灵怪,名字叫做魔导师凯尔多努斯,跟这个精英怪比画几下,它能给自己上一个增益值BUFF,玛里苟斯之力,效果也是攻击和释放速度降低20%,法术伤害提升20%。这一增益值BUFF法师能够偷取,持续2分钟,提升20%的伤害,直接让法师拥有爆炸伤害。

3+1新rush打法 偷20%的增伤法师秒伤直接破万

  朋友打10人黑曜石圣殿直接组了5个法师,这5个法师全都偷取了玛里苟斯之力BUFF,能够看见法师的秒伤都是在9800点多,有2个法师的秒伤已经超过了了1万点,把术士和鸟德全部打断层了。WLK版本术士和鸟德的伤害还是比较高的,能够看见他们的秒伤接近6000点,但是依然没法和拥有玛里苟斯之力BUFF的法师相比,差别不是一般的大。

  现阶段WLK怀旧服打黑曜石圣殿3+1,不论是10人模式还是25人模式,团队都会多组几个法师,而且让法师去找魔导师凯尔多努斯偷玛里苟斯之力BUFF,然后让术士把法师拉入团本,直接rush强杀BOSS。

  方法已告诉你了,黑曜石圣殿3+1变很简单很多,如果还没有拿到“暮光领域”成就,多组几个法师开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