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2603

前夕圣骑刷钱圣地 无风险无脑A

亡灵
2022-09-16 10:15:23
影月谷征服之路影月谷征服之路,想来全部怀旧服玩家都很熟悉,这儿的怪物聚集度与强度称得上外域之最,同时也掉落日怒徽记、奥法宝典等游戏道具,以及各种高级绿装,特别适合前夕打怪打钱。祖格掉落各种各样钱币如今没啥用,但WLK正式开放后对于冲级的玩家还是很有帮助的,可以交钱币换来经验,这个在60级就会有人玩过。

  前夕时间不多了,今儿给魔兽怀旧服的圣骑玩家强烈推荐2大刷金币胜地,让大家都的钱袋更鼓一些。这2个位置人迹罕至、怪物诸多、掉落丰富多彩,防骑刷起来更快最舒适安逸,而且大部分不会有人举报这地点的玩家,所以才并没有“过度开发游戏资源”的冻洁风险性。

前夕圣骑刷钱圣地 无风险无脑A

影月谷征服之路

  影月谷征服之路,想来全部怀旧服玩家都很熟悉,这儿的怪物聚集度与强度称得上外域之最,同时也掉落日怒徽记、奥法宝典等游戏道具,以及各种高级绿装,特别适合前夕打怪打钱。这儿的小怪有近有远,也有巡逻的精英石头人,奔放的防骑能够一次拉一全部坡道的怪,效率极高。以前夕防骑的强度来说,就算有多个考罗克之子加入小怪群群殴,防骑也不会有什么危险。

前夕圣骑刷钱圣地 无风险无脑A

  基本上将两个坡道和之前基地的怪刷过,收益就可观了,前边击倒的怪也刷新了,能够一直循环。也不担心有玩家来这儿接任务,外域任务保证影月谷时,早满级了,有多少人会做这种长长的精英任务链,最终得一把蓝色武器,去刷战场趟副本更香。目前很多乡下小服的防骑都是在征服之路A得不亦乐乎,许多DK还需要道具冲声望,完全就是印钞之路。

前夕圣骑刷钱圣地 无风险无脑A

最好的办法还是打一枪换一个地方

  但是在同一个地方刷时间长了,往往容易出现问题,最好的办法还是打一枪换一个地方,刷二天本该换一张图。WLK前夕还有一个刷金币圣地,便是被人们被遗忘的祖格副本。前夕许多小细节都是有修改,例如座骑下水不解散,让防骑还可以更舒服地拉怪。祖格副本通常是A鄂鱼和侍女,可以一波所有拖到墙脚,无脑A光。没有什么方法可言,只要是有一定装备的防骑都能够来刷,盈利除了掉落垃圾卖店,主要是各种各样钱币扔AH。

前夕圣骑刷钱圣地 无风险无脑A

交钱币换来经验

  祖格掉落各种各样钱币如今没啥用,但WLK正式开放后对于冲级的玩家还是很有帮助的,可以交钱币换来经验,这个在60级就会有人玩过。目前很多副本也被暴雪改动,弄得大家打怪打钱也没好地方,征服之路在野外,不受影响,祖格是副本都不受影响,可以去试一下。如果你觉得这2个地方盈利不足,可以考虑多开一个治疗小号,来刷外域的五人本,例如地狱火三本和生态船,总体刷金币效率不比TBC阶段的双法低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