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5252

开金团不要团双被工作室举报野团难开组

血精灵
2022-11-11 11:23:07
还有玩家会问完,即然都是工作室的故意举报,难道说GM就不管吗?还有玩家会问完,即然都是工作室的故意举报,难道说GM就不管吗?实际上这样的事情不但存在怀旧服中,在正式服早已发生过类似情况,很多热衷带玩家刷坐骑和成就的团长,又被工作室举报的迫不得已选择AFK。

  魔兽TBC版本怀旧服很多野团都是有团双,伴随着WLK版本的来临,团双的现象越来越少。但是就在玩家们认为金团环境逐渐变好的同时,工作室也首先打开了“排骨对决”。

  最近一段时间,很多团长都莫名其妙的被禁言,更是被封号。刚开始的时候玩家们并没在乎,仅仅觉得自己违背了游戏内聊天的规则,例如刷屏和跨频道组队这些。但是伴随着被禁言和封号的团长越来越多,玩家们才知道事儿并没那么简单。

  通过玩家们自行统计,被禁言和封号的团长存在3个相同特点,分别是均分团、无双团以及教学团。

开金团不要团双被工作室举报野团难开组

  这三种金团不但没有补助和团双,还可以让萌新玩家迅速了解团本机制,如何看都是对于大部分玩家有益的金团规则,但是这类金团却触碰到了工作室利益。

  为了避免自己角色被禁言和封号,越来越多团长逐渐舍弃组均分团和无双团。也许是看见了举报效果,一些工作室还在游戏内游戏外叫嚣,只需谁还敢开无双团和均分团,那么就会对其举报。

  很多玩家很有可能不太明白,这种团长的喊话内容是否有违背游戏的规则,为什么被封号呢?难道说工作室能够干预游戏带有的系统?其实是可以的。

开金团不要团双被工作室举报野团难开组

  魔兽的禁言包括3大领域,分别是举报人数,发言频率以及发言内容。在其中举报人数是最关键的,只需举报人数足够多,那么这个号就非常容易被封号。

  对比普通玩家来说,工作室最大的优点便是角色足够多,只需不断针对某一个团长进行举报,那么这位团长被禁言的机率就特别大。何况团长们组人势必会存在刷屏太迅速的情况,二者加在一起,禁言也就难以避免了。

  还有玩家会问完,即然都是工作室的故意举报,难道说GM就不管吗?实际上GM并并不是不愿意管,反而是力不从心。

  不用说人气大服了,哪怕是一些高负载的服务器在夜里黄金时间段的刷屏速度都特别快,例如我所属的《比斯巨兽》服务器,晚间7点多时,1秒能刷10条以上的数据,GM无法在这类海量数据面前一条一条的鉴别。索性就只有扔给系统检测机制,而系统检测显然并不是那么人性化。

开金团不要团双被工作室举报野团难开组

  实际上这样的事情不但存在怀旧服中,在正式服早已发生过类似情况,很多热衷带玩家刷坐骑和成就的团长,又被工作室举报的迫不得已选择AFK。

  简言之,普通玩家在工作室面前永远都是劣势的,特别是举报机制,不但不完善,还存在着以量取胜问题,普通玩家最多有10个角色,而工作室角色可以是成百上千,甚至成千上万。

  现阶段这类问题还是无解的,团长们只能选在喊话的时候不提及是否存在补贴和团双,加入团本以后再用团队闲聊和YY来明确规则,不得不说,这类“羊群效应”的现象,还是相当让人无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