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3135

巫妖王版本治疗跟输出装备都一样贵

血精灵
2022-09-20 10:50:46
这便是WLK版本治疗玩家最棘手的问题,即然治疗装备跟输出的装备竟然一模一样,即然全是买一样的装备,为何我要玩治疗呢?因此在wlk版本,最大的挑战肯定不是缺治疗,反而是再也不会跟之前版本一样,把治疗当拿的钱黑奴来使了。

  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版本当中治疗毫无疑问是很重要的职业,这里说的关键就是指副本待遇,在此前的版本,一般治疗进本都是给一点补贴,随后正常的打本,治疗犯错了,团长会毫不犹豫地开怼,因为治疗部位至关重要,特别是那些出任着重要任务的治疗,犯错误会导致灭团。但在WLK版本,治疗也没有那么排骨了,装备都不会划算。

巫妖王版本治疗跟输出装备都一样贵

  在很多版本里面牧师的治疗手法一直都不简单,在怀旧服当中牧师现在的装备价格,也不便宜了。因为牧师可以吃排骨,80版本盾牧强度都非常高,进团本什么的都没有压力就是VIP职业,所有治疗职业的模板就是牧师,小德就是牧师的HOT,奶骑搬牧师读条,萨满搬牧师环跟祷言,牧师也是最完美的治疗职业。

  当然治疗职业一般极少有玩家会爱玩,终究治疗玩着并没有输出职业那么痛快。这便是WLK版本治疗玩家最棘手的问题,即然治疗装备跟输出的装备竟然一模一样,即然全是买一样的装备,为何我要玩治疗呢?玩输出不更好吗?说起玩哪一个职业更加轻松,相信大家打本的时候都会能更简单地体会到,治疗还需要看着这个,看着那个的血条。

巫妖王版本治疗跟输出装备都一样贵

  只要精神一不集中,就会有人猝死,假如是关键位置坦克倒下去得话,那就没得玩。并且治疗还要背黑锅,看一下输出职业玩着就太轻松了,打伤害的时候也能看一下风景,管好自己的站位就可以了,他人根本不需要去在意,并且输出打的高了还很舒适。而治疗的游戏体验呢,有些时候副本打完boss了,治疗还不知道boss什么模样,失误了还需要挨批。

巫妖王版本治疗跟输出装备都一样贵

  说一下职业感受,你DPS打高了,别人会说你强大,会玩这个职业,你治疗治疗量高了,别人会说你能毛。因此在wlk版本,最大的挑战肯定不是缺治疗,反而是再也不会跟之前版本一样,把治疗当拿的钱黑奴来使了。

  在适当的时候给予足够尊重,和游戏体验才是重要的,这样才会有人想要切治疗来积极加血。由于到wlk版本,玩治疗就是排骨这个说法早已不存在了。一个新的排骨职业该是一些DPS职业,装备很便宜,并没有竞争的那种,而治疗已不再是那种给好几百g就可随意打发一些,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职业了,让那点补贴见鬼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