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3755

怀旧服80级满级后一定要做的任务 不做无法打团

虚空精灵
2022-10-03 09:27:07
为了鼓励更完整的完成地图任务链,在龙骨荒野、祖达克、风暴峭壁和冰冠冰川地图一些关键区域的任务线会奖励“英雄纹章”(牌子),全部完成会有120多个,大概可以兑换两至三件200装等的牌子装备,这也是之前从未出现的一个全新设置。

  还有3天魔兽世界怀旧服WLK的团本就开放了,按照如今80级游戏玩家肝度,怕不是英雄本没毕业的都进不去25人NAXX。因此,诸位刚满级或即将满级的老铁们注意啦,这个游戏满级才是开始,相比在阿拉希走流程,抵达80的一瞬间,你必须干的事可不少。

怀旧服80级满级后一定要做的<a href=/cj/renw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任务</a> 不做无法打团

肩膀附魔不可缺少 风暴峭壁任务全清

  霍迪尔系列任务你是不想做也得做,人潮人海也需要一往无前。并且仅仅开启声望还不够,还要把全部有关任务都完成,全部日常每天清光,开启后面任务。顺便,将整个风暴峭壁地图任务也给清完,由于不仅仅是声望,高级地图任务奖励的牌子都是武装你人物的关键,一定不可错过。想第一时间开荒团本,让风暴峭壁没有一个感叹号才是关键。

怀旧服80级满级后一定要做的任务 不做无法打团

冰冠冰川两条声望 组队任务一定要做

  这张图任务以高难度精英和组队任务为主,都是牌子奖励数最多的地图。此外很多任务最后都会给174价格蓝色装备,能够帮大家忽略一般五人本,直接刷英雄本,不然一身绿装或S4队长很有可能不要。还有黑锋和白银两条关键声望,快速购买到战袍,崇拜可买了装备都是差不多5H掉落,放心又省钱。为了鼓励更完整的完成地图任务链,在龙骨荒野、祖达克、风暴峭壁和冰冠冰川地图一些关键区域的任务线会奖励“英雄纹章”(牌子),全部完成会有120多个,大概可以兑换两至三件200装等的牌子装备,这也是之前从未出现的一个全新设置。

怀旧服80级满级后一定要做的任务 不做无法打团

2个副本日常不要错过 顺带通刷5H

  跟TBC沙塔斯的日常一样,WLK不过也有二种副本日常,完成就奖励牌子,顺带还能够通刷5H,快速提升装等。装等基本上就是第一周团本的敲门砖,确定你也是打工赚钱分金或是躺尸付钱。此外上边已经说了,声望战袍也是要相互配合刷本来提升声望,几场出来你就会发现,牌子有了,崇拜紫装能够购买了,英雄本掉落也八九不离十,再倒腾一下附魔,可以说是小毕业。

怀旧服80级满级后一定要做的任务 不做无法打团

专业与装绑物品 可到AH淘金

  假如以上玩法你都开始做了,但依旧觉得不够快,就是想要一夜之间马上毕业,那么只有去拍卖场淘金了。比较着名的悲苦之泪、巨魔剑,各种制造业紫装这些,虽然都不便宜,但的确能够秒提升你战斗能力。从60级开始这便是土豪快速提升自已的方法。但是,就算你不是土豪,也可以多逛一逛AH。比如锻造头,200装等却因为0耐力,造成输出属性相当于226级别装备,还很非常值得了解的。

  满级之后可以做的事情很多,但是想最快的速度提升装备,还要做这4件事情,对各位的肝还是有一些标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