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3616

魔兽WLK怀旧服资料片被玩家吐槽失望

虚空精灵
2022-12-27 10:21:49
最近在魔兽世界论坛看到一位玩家说,WLK这一版本的资料篇十分让他失望,跟魔兽争霸3一点都不像,根据该玩家叙述,全部冰封王座非常难看,旋转楼梯,直接改成传输,全部堡垒就是模仿伊利丹的卡拉波。的确WLK版本手感提高了不少,可是经典水平跟60版本没法对比,WLK版本可是60版本五年之后的资料篇,那时候其他的游戏已经开始百花齐放了。

  最近在魔兽世界论坛看到一位玩家说,WLK这一版本的资料篇十分让他失望,跟魔兽争霸3一点都不像,根据该玩家叙述,全部冰封王座非常难看,旋转楼梯,直接改成传输,全部堡垒就是模仿伊利丹的卡拉波。蛛魔帝国的背后故事根本就没有解释清楚,接着就是巫妖王的武器,霜之哀伤都没有做任何详细介绍。NAXX全部团本都是冷饭,做为第一个阶段的重要副本,的确太水了。

魔兽WLK怀旧服资料片被玩家吐槽失望

  蓝龙跟黑龙还有十字军,没有移动地图,全是猪圈,一个奥妮克希亚难道说不够,搞出那么多觉得特别好玩。的确WLK版本手感提高了不少,可是经典水平跟60版本没法对比,WLK版本可是60版本五年之后的资料篇,那时候其他的游戏已经开始百花齐放了。魔兽到这个阶段,吃光了阿尔萨斯主角光环市场红利,马上凸显了原型。

  没去紧靠小故事去做资料篇,搞出一个黑龙来干活儿,这黑龙是什么物品,许多玩家不认识,暴雪游戏想做一个前传,大家都熟知的角色,人气值还不至于降低的那么快。对该玩家的观点,相信不少玩家都不认可,毕竟话也不能这样说,最先二傻子是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主线剧情,尽管在编年史之中十分短,可是对于大多数国服玩家来说,基本上都是先接触到的这方面剧情。

魔兽WLK怀旧服资料片被玩家吐槽失望

  没有错便是WAR3,接着是魔兽,大部分人都是为了伊利丹跟二傻子的剧情,才跟随玩魔兽世界的,对于往后的剧情,大家都不太关注,60版本的确很经典,但是对于国服玩家来说,才更像是分支剧情。魔兽1跟2的普及程度,跟后边的3是很难相提并论。

魔兽WLK怀旧服资料片被玩家吐槽失望

  当然WLK武器装备造型设计的确很不好看,这一点是有目共睹的,甚至跟TBC阶段的武器装备实体模型都难以对比,但是这个阶段针对玩家来讲,特别是初学者,想要上手程度,还是很简单的,特别是在是以P1阶段开始,能轻易融进游戏,这一点都是不容置疑,再者就是职业强度,各个职业都可以玩,尽管强度不一,那也是WLK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