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4812

Plus版本攻略 低成本获取暗月马戏团14格包

侏儒
2023-12-08 09:38:41
  在魔兽世界Plus版本中,获取暗月马戏团的14格包,只需50个奖券。这个目标对很多玩家来说并不难,但最优的经济方式却值得细细探究。  学习制皮  首先,你需要一个小号或非制

  在魔兽世界Plus版本中,获取暗月马戏团的14格包,只需50个奖券。这个目标对很多玩家来说并不难,但最优的经济方式却值得细细探究。

Plus版本<a href=/youxigonglu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攻略</a> 低成本获取暗月马戏团14格包

  学习制皮

  首先,你需要一个小号或非制皮专业的大号。在示例中,我以一名7级亡灵牧师作为案例,说明非制皮专业者的获取方法。在布瑞尔或幽暗城,找到制皮训练师并学习制皮技能。

  雕花皮靴的巧妙用途

  制皮到55级后,学习制作雕花皮靴。这种靴子是获取奖券的关键,每上交3双皮靴可获得1张奖券。材料简单,所以需制作150双皮靴,相当于1200个轻皮和750个粗线。但在马戏团开张前,可通过NPC免费获得5张奖券,因此只需凑齐45张奖券,约需1080个轻皮和675个粗线。

Plus版本攻略 低成本获取暗月马戏团14格包

  成本对比

  制作并上交雕花皮靴,是最经济的方式。相较于使用工程学制品,制皮方法的成本大约只需5金币左右,是最具优势的选择。工程学所需的物品兑换方式成本较高,且需要更多的金币投入。

  替代方案与局限性

  有些玩家可能想通过制作韧化皮甲来获取奖券,但初级制皮无法制作此类物品,而升级制皮需要更多的金币和时间。因此,这并不是小号或5级时的可行方案。

Plus版本攻略 低成本获取暗月马戏团14格包

  详细步骤与操控

  在雷霆崖购买制皮所需材料,制作雕花皮靴并交给马戏团相关NPC,以此循环,大约15分钟便可凑齐50个奖券,轻松拿到14格包。14格包是当前25级等级阶段容量最大的背包之一,对提升升级过程中的便利性极有帮助。

  探索最经济实惠的方式来获取暗月马戏团14格包对于许多玩家来说是一种有趣的挑战。通过制皮技能和巧妙的制作方式,你能够以更低的成本获得所需奖券,为游戏的发展和提升提供更为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