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6153

《魔兽世界》怀旧服探索赛季:诺莫瑞根4号BOSS科学打法攻略

侏儒
2024-03-12 10:11:31
  在《魔兽世界》怀旧服的探索赛季中,诺莫瑞根的4号BOSS成为了玩家们研究的焦点。这个BOSS的打法与黑暗神庙的血沸相似,却有着独特的挑战。今天,我们将分享一下诺莫瑞根4号BO

  在《魔兽世界》怀旧服的探索赛季中,诺莫瑞根的4号BOSS成为了玩家们研究的焦点。这个BOSS的打法与黑暗神庙的血沸相似,却有着独特的挑战。今天,我们将分享一下诺莫瑞根4号BOSS的最科学打法。

《魔兽世界》怀旧服探索赛季:诺莫瑞根4号BOSS科学打法<a href=/youxigonglu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攻略</a>

  BOSS特性及挑战

  这位BOSS在点名时会释放闪电链,选择最远的一个人作为目标,最多会连到其他两个人。被点名的玩家将获得一个受到自然伤害增加的debuff。整体打法理论上需要3个人均摊闪电链,每两轮则需要6个人。

《魔兽世界》怀旧服探索赛季:诺莫瑞根4号BOSS科学打法攻略

  科学分工与默契操作

  为了有效对抗闪电链的威胁,玩家需要灵活运用BOSS点名的特性。我们可以合理分工,安排一个远程DPS在远程区和近战区来回移动。第一轮闪电链由远程DPS吸收,第二轮则由远程DPS迅速脱离近战区,到远程区反方向躲避闪电链。

  值得注意的是,远程区其他玩家不要离BOSS站得太远,而躲避的玩家也不能过于远离BOSS,以免在迎接闪电链时距离不够。等到闪电链点名后,躲避的玩家再迅速回到进站区。

  法师的特殊优势

  为了更顺利地进行跑酷,我们优先推荐法师来执行这一任务。法师具备闪现技能,可以更轻松地走出去躲闪电链,然后通过闪现技能回到进站区,操作相对简单。

《魔兽世界》怀旧服探索赛季:诺莫瑞根4号BOSS科学打法攻略

  实践中的技巧和策略

  在实际操作中,团队成员之间需要保持默契,特别是远程DPS和躲避的玩家。通过不断的实践,可以更好地掌握BOSS的技能释放时机,提高整个团队的适应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