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3369

TBC炼金分支任务具体流程

炼金
2021-03-29 10:06:07
  TBC怀旧服务炼金术分支任务的流程概述,魔兽世界怀旧服务即将迎来TBC,尽管老玩家玩过“特快”版本已有几年了,但是仍然有大量新玩家没有玩过TBC,今天我将与您分享T

  TBC怀旧服务炼金术分支任务的流程概述,魔兽世界怀旧服务即将迎来TBC,尽管老玩家玩过“特快”版本已有几年了,但是仍然有大量新玩家没有玩过TBC,今天我将与您分享TBC的专业炼金术任务。

  启用TBC之后,炼金术技能的上限已提高到375。炼金术士除了制作史诗级配件外,还添加了三个新的分支:药水大师,药水大师和转化大师。

  这三个分支都需要完成任务来掌握,学习后的作用是在制造相应的物品时有获得额外成品的可能性,这就是传说中的爆击。其中,转化大师的爆击能力最强,最多可以得到4个相应的成品,这意味着转化大师在转化原始能量时,一次最多可以获取5个原始能量!

  学习专精的前提是炼金技能达到325以上,人物等级达到68级以上,在地狱火半岛找到炼金大师接取三个分支的任务。

  药水专精人物需要找赞加沼泽塞纳里奥庇护所的劳兰娜萨维尔接任务,玩家需要去生态舰打死植物学家弗雷温获得植物学家的指南,然后再准备5瓶超级治疗药水,5瓶超级法力药水和6瓶特效无梦睡眠药水,提交任务后便可称为药水大师。

  药房专业需要在Shattrath贫民窟中找到Arakkoa Rorokim来承担这项任务。 该任务需要进入18个地牢浪潮,以获得10个永恒的精华,然后准备5瓶特殊防御药水,5瓶对照药水和5瓶特殊敏捷药水。

  转换专业化任务是最简单的。 玩家只需提交4个原始技能即可完成任务。

  1

  以上是TBC怀旧服务的炼金术分支的任务过程。 这三个专业都有自己的优势。 您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 祝大家在TBC上发大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