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3352

TBC怀旧服炼金药剂大师最赚钱

炼金
2021-03-29 10:06:07
  魔兽世界TBC测试服务器已经打开,各种新变化的消息层出不穷,但是它总是一样的,而且TBC仍然有很多赚钱的方法。  今天我们将讨论TBC的炼金学专业。  炼金作为魔兽世界三

  魔兽世界TBC测试服务器已经打开,各种新变化的消息层出不穷,但是它总是一样的,而且TBC仍然有很多赚钱的方法。

  今天我们将讨论TBC的炼金专业

  炼金作为魔兽世界三大赚钱专业之一,在TBC会推出三个新的专精,一个是转化大师,一个是药剂大师,一个是药水大师。

  专业化的作用是在制造相应物品时具有一定的暴击几率。 暴击是指获得其他成品。 其中,魔药大师的爆击率最高,魔药大师次之,转化大师的爆击率最低。 但是,转化大师最多可以得到4个附加产品,但是皇帝只能一次遇到这种5种原始能量的运气。

  这三个专业都需要完成任务,其中转换主管可以在68级完成,因为只需要提交4个原始能量。 魔药大师和魔药大师需要达到70级才能完成,魔药大师需要对抗生态船副本,魔药大师需要对抗18波副本。

  在收入方面,普通玩家是最有希望学习药学硕士的人。 每个人都知道原因。 怀旧玩家已经养成了吃饱药的习惯。 一旦TBC开放,对药物的需求将非常大,并且混合物也是药物。 有一些暴力的混合物,你觉得如此美丽吗?

  第二位是魔药大师。 许多朋友可能会认为蓝色的大头和红色的大头是没有前途的,而且魔药大师十年前还赚不到多少钱。 这些朋友显然忽略了另一件事。 爆炸药如速度药水,破坏药水,英雄药水都享有药水大师的加成。 十多年前,很少有玩家愿意使用这些爆炸药水来生产,但从60年代怀旧的情况来看,这些爆炸药水有望成为标准。

  第三名是转换大师。 之所以将转换排在第三位,主要是因为转换后的CD较长,学习成本较高。 要完成转换大师的任务,您需要上交4元的一次能源。 初期也是一笔可观的费用。

  十年前,转换大师非常受欢迎,因为转换大师最多可以生产4种额外的成品,相当于当年的致富。 但是如今,由于工作室转换军的存在,普通玩家的学习转换收入将受到影响。 但是,转换大师仍然非常适合不从事药水业务的休闲玩家。 每天都试一下运气也很好〜

  值得注意的是,TBC的混合物设计图都是通过理解获得的,制造任何药水时都有可能理解混合物。 这一点仍然值得肯定。 仅仅是其他稀有药水和药水不容易获得,而您需要赢得声誉才能获得它们。 如果您想赚到第一桶金,那您将不可避免地拥有肝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