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5274

纳克萨玛斯最新商机 抗魔药水效果堪比强效冰抗

副本攻略
2020-11-20 14:03:32
  今天要说的这个东西叫[抗魔药水]。效果如下:提高所有魔法抗性50点,持续三分钟。  1.收入计算:简单解释一下我在标题中所说的,只有1.5G,并在3分钟内吸收至少2939点的霜冻伤

  今天要说的这个东西叫[抗魔药水]。

效果如下:

提高所有魔法抗性50点,持续三分钟。

  1.收入计算:简单解释一下我在标题中所说的,只有1.5G,并在3分钟内吸收至少2939点的霜冻伤害。

  只需做一门流行的科学,此药水就会与不同的QS光环和SM图腾叠加。因为属性高于德鲁伊的爪子,所以抗魔药在单个爪子的状态下可以提供额外的30点抵抗力。如果爪子提高了天赋如果增加了27点抵抗力,则药水提供的抵抗力会额外增加23点。

  现在进入计算链接:抗冻性的每个点大约等于每秒减少0.71伤害,那么3分钟内23个抗性点的增益为23 * 0.71 * 180 = 2939.4,而30个抗性点的增益为3分钟内的阻力为30 * 0.17 * 180 = 3834。

  2.实用价值:我打联盟。按照我的常识,一个40人的团队通常只会带来4个QS,最多只能带来5个QS。在这种情况下,这意味着40人中至少有15-20人无法享受QS的光环,而只能维持一个爪子抛光。

  这是抗魔药的目标-少数人,因为这些人不喜欢冰抗光环,所以他们对抗魔药有需求。

  抗魔药和抗冰药和火fire药的CD为2分钟,但抗魔药可以持续3分钟。这是打开怪物后的使用场景。这组人在打开怪物前2分钟使用抗魔药,并在打开怪物后立即使用抗魔药。保持抗魔+冰抗双BUFF进入战斗。在3分钟内,他们可以从抗魔药中受益。使用CD 2分钟。结束后,您可以根据情况补充冰抗魔药或抗魔药。

分析到此结束,提出三点小结。

  1.对于那些无法享受QS光环和SM图腾的人来说,在无法普及前几张CD紫色冰抗装备的场景中,抗魔药具有更重要的意义。

  2.抗魔药的价格目前处于较低水平。 以祝福联盟为例。 卡德加胡须为20Y,紫莲花为50Y,水晶瓶为5Y。 成本不到1G,即使您在拍卖行购买1.5G,也可以购买。 ,建议为非QS / SM职业做好适当的准备。

  3.抗魔药和抗冰能力没有冲突,可以在战斗的前3分钟内共存。 它不能替代抗冰药水的作用,但可以用作有益的补充剂,在战斗前3分钟内有效降低治疗压力。

  我不是在这里带货物,也不是在这里有所作为,只是基于我自己的想法和分析与您讨论,仅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