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2106

怀旧服帕奇维克增强

副本攻略
2020-11-25 12:53:45
  如果您问怀旧玩家,他们是想要更难的NAXX还是更简单的NAXX,那么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答案是这样的:不要像老60年代那样困难或简单。 作为一个非常有爱心的游戏供应商,暴雪如何

  如果您问怀旧玩家,他们是想要更难的NAXX还是更简单的NAXX,那么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说,答案是这样的:不要像老60年代那样困难或简单。 作为一个非常有爱心的游戏供应商,暴雪如何才能不注意到玩家的声音? 当玩家要求测试服务器中对帕特威克的仇恨太弱并且需要增强时,暴雪立即进行了此项技能更改,使玩家获得了真正的战争之神。

  之前有报道说,在冰龙沙皮隆战役中,暴雪的原始设计每1秒钟受到600组伤害,但是在60年代的老年代,由于机制错误,实际释放是每2秒一次。 为了满足玩家对“真实”心态的追求,暴雪将常规游戏机制更改为BUG机制,并且每2秒将其调整为600组伤害。

  这种调试也使NAXX中最多卡组的门神变成了一个被他人欺骗的穷人。 对全体人民造成的300冰损害已成为历史。 玩家只需要240冰抗性即可轻松击败BOSS。

  相反,PRT测试服务器中战神的仇恨打击是1.6秒,而旧的60级是1.2秒。 测试服务器中的战神比以前简单得多。

  这引起了玩家之间的普遍不满。 许多怀旧的玩家都不愿意只使用a割的NAXX版本。 没有最初的困难,所有的荣耀将毫无意义。 幸运的是,暴雪极大地增强了这项技能,并将CD从1.6秒减少到1.2秒。

  玩家一定不能低估这种变化,这个简单的小BUFF很可能会使Patchwick从普通的BOSS升级为真正的战争之神。

  为什么这么说

1.不再有插件

  之前有报道说,与我一起玩的原始Pachiwick的作者说,由于暴雪已关闭相关数据端口,因此无法恢复怀旧服务器中的仇恨攻击监视插件。这导致治疗组无法动脑筋。坦克分组进行治疗,这变相使每个坦克可以接受的治疗量减少了3/4。

2.仇恨不仅基于惠普

  此外,在测试服务器中已确认仇恨打击的机制是先看仇恨,然后看血量:首先选择团队中前4名球员的仇恨,然后再选择血在4名玩家之间发动仇恨打击。这种复杂的机制使治疗团队无法预测治疗,因此必须采取“饱和治疗”策略。

  在这种处理策略下,团队的DPS提出了很好的考验。团队通过BOSS的速度越快,它越容易,并且DPS不足的团队将由于“蓝色”处理而崩溃。

  实际上,在测试服务器中,许多团队依靠无限完善的智慧混合来清除BOSS,普通玩家无法复制这种奢侈的游戏玩法。

3.仇恨打击的总伤害增加了

  最初,仇恨打击的伤害很高,即使这是对一万辆沮丧的坦克的打击,也要花费6,000至9,000。暴风雪BUFF之后,仇恨打击的释放频率增加了33%,这进一步增加了BOSS的难度。

  以前,据说帕奇威克(Patchwick)是通往荒原NAXX的主要困难。 许多玩家对此表示乐观,称暴雪的“弱化刀”无法应对。

  结果,它不是等待被削弱,而是要被增强。 玩家不可避免地会在通往荒原NAXX的道路上增加很多“乐趣”。

  最后问题来了,怀旧服的玩家们会期待这个“加强版”的战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