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2654

TBC竞技场可以使用工程道具

副本攻略
2021-04-23 17:32:36
  几天前,魔兽世界TBC测试服务器在舞台上进行了第二次测试。 由于测试时间更长且开放内容更多,因此将第二个测试与第一个测试进行比较。 获得了更多的数据,其中许多测试数据

  几天前,魔兽世界TBC测试服务器在舞台上进行了第二次测试。 由于测试时间更长且开放内容更多,因此将第二个测试与第一个测试进行比较。 获得了更多的数据,其中许多测试数据与玩家的记忆不一致。

竞技场装备无需等级

  众所周知,TBC版本的国家服务器的开放时间已超过十年。 这也导致国家服务器的球员并没有真正体验过S1赛季,因此自然不熟悉S1赛季的机制。 根据后续赛季的机制,为了获得竞技场装备,玩家除了支付相应的竞技场点数外,还需要相应的竞技场等级。

  例如,S3竞技场的武器需要2050竞技场等级,S3竞技场的肩膀需要2200竞技场等级。 但是,从测试服务器的角度来看,TBC版本的S1赛季设备不需要竞技场级别,只需花费相应的竞技场点数即可兑换。 这也意味着玩家只需要在TBC版本的第一个赛季中玩5V5即可最大化竞技场得分。

竞技场可以使用工程道具

  在《魔兽世界》的早期版本中,最能帮助PVP专业是工程学,尤其是在60级版本中,几乎每个热衷于PVP的玩家都会学习工程学。 在TBC版本中,竞技场中无法使用许多工程装备,而在2.43版本中,竞技场中唯一可以使用的攻城装备是无敌腰带。

  在TBC版本的测试服务器中,玩家不仅可以使用无敌腰带,还可以使用包括火箭靴在内的其他物品,这也意味着工程技术在竞技场上仍具有巨大优势。

控制递减时间延长

  在原始的《魔兽世界》 TBC中,当玩家与玩家对战时,控制权减少到15秒。 例如,巫师的冰环的固定身体时间为8秒。 如果通过快速冷却在8秒内再次使用冰环,则控制时间将减少。 仅在再次使用15秒后,它将恢复为8秒。

  在早期版本的魔兽世界中,使用了15秒的控制减量。 直到6.0版本才将其更改为18秒的控制减量。 在测试服务器中,暴雪在一次更新中将控制减量更改为18秒。 它可以看作是变相形式,削弱了一些强大的控制职业的控制能力,但这不包括强制沉默技能,并且强制沉默不会减少。

范围技能不会打断吃喝

  在《魔兽世界》 PVP中,一些强大的控制职业会选择在血量处于危机状态时控制波浪,然后走开吃喝恢复。 例如,当一个法师没有冰箱和徽章时,小偷可以盲目走开并坐下。 吃喝喝吧

  ​ 为了阻挡盗贼吃喝,法师在致盲结束后往往会直接对着盗贼施放暴风雪,毕竟不需要读条,而在TBC竞技场中,类似暴风雪这种技能却无法打断吃喝了。于是在TBC竞技场中就上演了非常具有戏剧化的一幕,一名玩家坐在暴风雪里面安然自得地吃喝。

人类感知极其强大

  魔兽世界TBC版本中的种族天赋对竞技场的影响是非常大的,虽然TBC版本的人类没有“自利”这个天赋,但是“感知”的效果同样强大。

  不管对手是小德国人还是小偷,当人类打开``感知''时,他们都能在20码范围内看到对方。 如果小偷没有隐形天赋,可以在20码外看到。 这对偷偷摸摸的班级绝对是一个主要的弱点。 当矮人和侏儒的天赋都被削弱,而暗夜精灵的影子逃脱仍然无法用于战斗时,人类也将成为联盟舞台上最强的种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