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2514

TBC怀旧服猎人核心宝宝统计

猎人
2021-03-09 18:44:53
  由于在《魔兽世界》 TBC版本中猎人的DPS能力是所有职业中首屈一指的,因此越来越多的玩家计划在即将发布的TBC版本中推出猎人。 由于TBC版本的Beastmaster Hunting最强,因

  由于在《魔兽世界》 TBC版本中猎人的DPS能力是所有职业中首屈一指的,因此越来越多的玩家计划在即将发布的TBC版本中推出猎人。 由于TBC版本的Beastmaster Hunting最强,因此选择优质的宠物还可以使玩家在日常游戏中花费一半的精力就可以达到两倍的结果。

  与60级版本相比,TBC版本的猎人宠物机制几乎没有改变。 您只能带一只宠物和两支宠物笔。 脸红时宠物仍然会流淌。 甚至宠物技能仍然需要被抓住。 快来学习。 至于许多玩家提到的宠物等级问题,可惜的是,在以3开始的版本中,宠物等级只会直接提高到玩家等级-5,而在TBC版本中,宠物等级仍然是 当被驯服时。

  在TBC版本中,猎人宠物的最大变化是所有宠物的攻击速度都更改为2.0,这意味着60级版本中非常强大的1.0攻击速度不再有意义。 幸运的是,2.0并不是最终的攻击速度。 在天赋中,有一些被动技能可以提高宠物的攻击速度。

  由于宠物的攻击速度没有特殊性,因此宠物的技能已成为猎人选择宠物的最重要标准。 在此标准下,TBC版本的主流猎人宠物已准备就绪。

掠食者

  捕食者是TBC版本中的新宠物。 由于其独特的外观,它也被玩家称为“外星人”。 尽管外观很普通,但这种宠物在TBC版本中是最有害的。 一方面,由于捕食者具有10%的伤害加成,另一方面,这是因为宠物的技能非常出色。

  掠食者有三种技能,即咬,攻击和角刺。 其中,使掠食者成为最强DPS宠物的原因是这个号角。 结果是有50%的机会造成两次攻击。 有些玩家会说野猪也有角,但是野猪也会减少10%的伤害,增加和减少1%,相差20%,即使猫宠物也具有10%的伤害加成也不如 抢食食者,因此,如果您受到TBC版本中PVE的启发,则此宠物基本上是必须的。 建议在地狱火半岛的第62层抢一杆,然后将其一直拉下去。

蝎子

  蝎子是60级版本中的宠物。 奥格瑞玛(Orgrimmar)在外面无处不在,但是60级玩家很少珍视这种宠物。 相反,它在TBC版本中大受欢迎。 原因是在TBC版本中有一些。 竞技场的游戏玩法。

  蝎子的优点有两个:一个是自带10%的护甲加成,比较抗揍,另外一个就是“蝎毒”这个技能。

  蝎毒技能的伤害是非常不明显的,但是由于可以叠加该技能的效果,因此在竞技场中具有巨大的作用,并且此功能是防止猎人的技能被驱散,即蛇st 和毒蛇刺伤,最大程度地确保了猎人的持续伤害和发蓝能力。

  另外,在TBC版本中,由于蝎子毒液可以单独享受AP加成,所以会有一段时间是PVE猎人还是PVP猎人会带走蝎子,直到暴雪后来修改了机制,才让蝎子跌落到 祭坛。

迁跃兽

  Shift Beast是TBC版本中的新宠物,也是TBC版本中外观最低的宠物之一。 此外,Shift Beast具有6%的伤害减免光环,因此很少有猎人携带Shift Beast。 岳兽有其他宠物无法比拟的技能。 这个技能是飞跃。

  飞跃技能的作用是传送到目标,使宠物有50%的几率躲避下一次近战攻击。 此技能在小组手册中可能不是很有用,但是在单次滑动中非常有用,因此对于那些热衷于单次滑动的猎人来说,收集跳跃的野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捕食者对应于PVE,蝎子对应于PVP,the兽对应于单个刷子。 整个TBC版本具有这三种宠物,这就足够了。 当然,其他宠物也有自己的特征,例如猫有自己的潜行,野猪不挑食等。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域进行交流和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