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6446

TBC怀旧服兽王猎一键抽筋宏走天下

猎人
2021-03-15 21:34:44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快要到来了,无数猎人都“哭晕”在厕所,当了整整一个版本的工具人,如今终于要扬眉吐气了。很多人都调侃开了TBC,狂暴战只相当于猎人的一个宝宝,这句话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快要到来了,无数猎人都“哭晕”在厕所,当了整整一个版本的工具人,如今终于要扬眉吐气了。

很多人都调侃开了TBC,狂暴战只相当于猎人的一个宝宝,这句话虽然更多是夸张成分,但也不是空穴来风~

那么TBC的猎人究竟有多强呢?今天我们就来实地测试一下。

为了让大家更加直观地看到兽王猎的恐怖输出,我在2.43训练服上,用T3套装进行测试,全身没有任何一件TBC的装备。

这是测试用天赋,41-20-0,这个天赋是TBC兽王猎比较常用的天赋。

兽王出到最后一点野兽之心,射击20点,增加暴击伤害30%。

#showtooltips 稳固射击

/console Sound_EnableSFX 0

/施放 !自动射击

/施放 [mod] 瞄准射击

/castsequence 稳固射击,稳固射击

/castsequence [target=pettarget] reset=5 杀戮命令,!自动射击,!自动射击,!自动射击

/console Sound_EnableSFX 1

/script UIErrorsFrame:Clear()

/use 饰品名称

/cast 狂暴

这个就是大名鼎鼎的兽王猎一键抽筋宏,全程什么都不用按,只需要按这一个宏就可以了。有了这个宏,猎人们可以一边输出,一边翘着二郎腿嗑瓜子,一边嘲笑同团忙于走位的近战了。

这是一管蓝下去,2分钟的木桩输出,秒伤高达1047,宝宝伤害占比高达30%,这还仅仅是使用60级装备,如果换成TBC的装备武器,那效果真的就很哇塞了。

之前我已经做过盗贼、狂暴战、术士法师的测试,穿T3级别装备都没有过1000秒伤的,只要猎人T3级别使用70级天赋可以达到1000秒伤。

最后给大家介绍一个很能打的宝宝,由于TBC版本猎人宝宝统一了攻速,所以伤害越高越好,刀锋山的掠食者,自带3级疾跑和9级角刺,非常好用,强烈推荐~

这个宝宝的具体位置就在刀锋山死亡之门的左侧,都很多,很好抓。

最后预祝广大猎人朋友,在TBC狩猎愉快,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