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度:4335

TBC猎人配装推荐 蓝装比肩T5

猎人
2021-03-16 17:07:08
  在《魔兽世界》怀旧服务器的60级版本中,所有玩家都喜欢暴力战斗。 暴力战争除具有很高的破坏力和强烈的打击感外,还具有进入门槛低和适应性强的优点。 购买一套黑龙鳞套装

  在《魔兽世界》怀旧服务器的60级版本中,所有玩家都喜欢暴力战斗。 暴力战争除具有很高的破坏力和强烈的打击感外,还具有进入门槛低和适应性强的优点。 购买一套黑龙鳞套装+恶魔龙套装+狮心乌鸦可以使装备基本成型,并且大多数玩家可以以相对较低的成本顺利转入暴力战斗。 在TBC中,兽王猎人取代了狂战的独特位置,不仅继承了狂战的输出状态,而且还继承了狂战装备的优势。 TBC兽王猎人的首发装备是经典的4 + 3组合。

巨兽之王套属性分析

  我们首先来说这个“4”,这指的就是猎人D3套装“巨兽之王套装”,这套装备在英雄5人地下城就可以掉落,可以说没有什么入手门槛,但是属性和套装特效非常强大。

  尽管这套设备是蓝色的,但它具有两个优点,可以完全压碎Hunter的T4套。

  第一个优点是高输出属性。 在暴雪设计T6之前,耐力属性不是常驻属性,而是要占据物品等级。 仅通过查看设备等就无法确定许多设备。 国王套装就是这样一种典型的“低阻力”装备。 例如,肩膀根本没有耐力,而其他部分(例如头,手和腿)的耐力也很低,这为巨兽之王提供了许多廉价的输出属性。

  我们可以简单地比较“巨兽之王”和“ T4”的输出属性。

  巨兽之王套拥有105点敏捷、170点AP、12点5回、75点智力和5个普通宝石插槽,而T4套恶魔追猎者拥有103敏捷、250AP、11点5回、104智力和3个宝石插槽。

  巨兽之王少80点AP,但是要多两个宝石插槽,属性比恶魔追猎者稍微逊色,差距大致是1%的DPS,但是巨兽之王的4件套特效就比T4套恶魔追猎者的逗比套装特效强太多了。

巨兽之王套可以常驻600破甲

  巨兽之王套的第二个优点是4件套属性特别强大。

  我们可以到巨兽之王4件套效果是每次使用杀戮命令后可以有600点破甲效果,持续时间为15秒。

  而杀戮命令是兽王猎的核心输出技能,CD仅仅只有5秒,远低于巨兽之王套的15秒特效持续时间,这意味着这600点破甲效果是常驻的!

  TBC的BOSS护甲分为6200(大部分BOSS)和7700两档,如果团队常驻战士5破+精灵火+鲁莽,BOSS的护甲会减少2600+610+800=4010点,此时大部分BOSS只剩6100-4010=2190点护甲。

  按照暴雪提供的TBC护甲减伤公式:伤害减免=护甲值/(10557.5+护甲值)

  BOSS在拥有2190点护甲的时候,它的减伤为2190/(10557.5+2190)=17.18%

  而BOSS在受到杀戮命令的600点破甲后,护甲减少为2190-600=1590,它的减伤为1590/(10557.5+1590)=12.47%。

那么600点破甲的收益为17.18%-12.47%=4.71%。

  可以看到仅仅就是这个巨兽之王的4件套效果,就可以额外提供4.71%的伤害!而且这个伤害还是一个常驻效果,这意味着猎人比别的职业平白无故多了一件大件装备!

  被很多玩家吹上天的猎人T5裂隙追猎者的4件套效果是提升5%稳固射击暴击率,而稳固射击在猎人的伤害占比为40%,也就是这个效果仅仅提升5%*40%=2%的总DPS而已,但是这已经被称为逆天级超强套装效果了。

而巨兽之王套装特效的DPS提升是T5裂隙套特效的2.5倍!

  经过这些分析,相信大家已经对猎人D3套巨兽之王的强大之处有所了解,而兽王猎在前期起飞的基础除了4件套外,另外还有一个三件套。

黑色虚鳞套属性介绍

  这套三件套西装是黑色的虚拟刻度三件套西装。 这套设备是由制皮专业人士制造的。

  对于刚才的四件套,我们选择了头,肩膀,护手和腿的4个部分,而黑色的虚拟秤更好地提供了腕带和衣服的3个部分,只是因为庞然大物的设置没有冲突,玩家可以 同时装备这两套。 设备。

  除了“巨兽”套装的4件套装备外,猎人玩家还可以获得额外的3件套黑色虚拟秤,以奖励20个命中等级,大约等于命中率的1.5%。 它在TBC初期也被认为是一个很好的改进,加上上部黑色虚拟秤本身提供的高爆击(70点)和高AP(156点)以及6个千斤顶,可以帮助猎人通过 早期顺利进行。

  这身装备更优秀的地方是它是制皮专精制作的,基本没有入手门槛。PS:只有材料源生火焰小贵,老TBC版本一般100金一个。

  其他职业需要在P1的KLZ中刷整套设备,但是猎人只需要凤凰弓,难度就比以前低了一个多级。 拥有巨兽之王+黑色虚拟秤+凤凰弓(P1装备)后,输出能力可以媲美其他职业的ZAM +品牌装备(P3〜P4装备)的战斗力,这意味着兽王狩猎的战斗力 超过其他职业的两个小版本。

  好吧,本期《 TBC兽王猎人4 + 3》装备组合对所有人都适用。 猎人玩家拥有此设备后,可以跳过T4 / T5阶段(T5是可选的)并直接获得T6,这仍然非常实用。 。